seo优化刷点击是怎么做到的

来源:白杨seo 时间:2021-02-23

真正刷点击是怎么做的吧

第一,流量入口

即一般用户使用百度(如果PC的话)要么是浏览器,要么是直接输入百度域名,不管哪种方式,百度都会统计到你的浏览代码,所以常规的刷,要么不换IP,要么不换浏览器,基本都没用。很多人可能会想到,百度是不是通过COOKS来识别的,所以删除COOKS,,另外得有大量IP,至于真实还是模拟,当然真实更好(这个耗的资源也大,以前有人找我想做这块,有IP,我没做) 除了这,还要往下看。

第二,针对做点击轨迹

所谓点击轨迹,就是百度会识别用户搜索轨迹,不仅第一步,相关同样会跟进。比如,我在hao123浏览器搜索白杨SEO,得到如下代码看加红地方。我再搜白杨SEO博客,看第二段加红。

https://www.baidu.com/s?tn=50000021_hao_pg&ie=utf-8&sc=UWd1pgw-pA7EnHc1FMfqnHRvPW64P1b4PjD3PiuW5y99U1Dznzu9m1Y1nWR3PHDsrf&ssl_sample=s_88&srcqid=3422078419986256426&H123Tmp

https://www.baidu.com/s?ie=utf-8&f=8&rsv_bp=1&srcqid=3422078419986256426&tn=50000021_hao_pg&wd=%E7%99……

所以市面上互点工具,进入一个网站停留几秒就走了,跳率率还高,所以有的越点排名越低了哈哈哈。

第三,点击次数

所谓点击次数,这个也是有讲究的,根据指数来,比如100左右的,每天10-15次即可,然后还得逐步增加。

第四,时间段

比如每 天点10次,还不能在同一时间点,要分在早中晚三个不同时间段点,你懂的哈哈哈。

据说以上四步是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所谓刷点击快排排名的一套流程,我这写得有点简单哈,多包含哈哈哈。

文章来源:白杨seo

来源地址:https://www.baiyangseo.com/blog/124.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