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补单补店铺层级会被封号吗

来源:淘三藏论坛 时间:2021-02-24

淘宝补单是所有商家都会做的事情。如果店铺层级不够高,淘宝商家将通过淘宝补单来升级他们的店铺等级。店铺的层级关乎着店铺流量的获取。

如果店铺的层级很高,不仅可以引入更多流量,而且转化也会高得多。因此,每个商家都会选择淘宝补单来补自己的店铺层级,所以问题来了。做淘宝补单补店铺层级的话会被淘宝封号吗?

1.淘宝补单补层级会被淘宝封号吗?

店铺层级是否会是封号,主要是依据商家补单的情况来决定的。如果情况严重,仍有被封号的危险。

第二,如何补店铺层级?

1.成交金额

如果商家想升级他们的店铺层级,仍然必须依靠大量的成交额。如果我们想增加店铺的销售额,那么我们可以通过补单的方式来提升。

小编建议如果您想快速提升大额,您应该找一些黄钻以上的补单账号。过去,淘宝对补单要求不是很严格,没有必要担心任何风险,直接拍个几百件发货就行了。

但是现在和过去不一样了。现在对刷手账户有一定的要求,最好是土豪号、公司采购账号或经常购买较高单价的商品的账户。然而,很难找到一个每月购物金额高达数万或数十万的刷手帐户。

2.当然,也不是非得找一个高消费的账户。如果在支付宝每月的账单在几千元左右,那也是可以了。店铺做一些活动,比如满送、打折或淘金币等。并选择我们需要补单的商品,并有一个基本的销售量。

随后就是设置这款商品在这个月的最低价,低价也不用低的太离谱,比如说日常89的商品打个折69即可。最后用土豪账号去拍个几百单,也是可以的。

三、在补单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

1、店铺的层级是需要我们店铺的销量来维持的。所以说,如果我们店内的销量幅度浮动的过大,非常有可能导致我们店铺层级下滑,而且最危险的是会被淘宝发现我们店铺存在违规行为,所以说商家们在做淘宝补单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这个度来设置一个目标。

2、商家们要是觉得这些方法还是不够安全的话,那么商家可以选择去找老顾客来帮忙。我们可以给老顾客一些优惠券或者是折扣来引导顾客对我们的商品进行囤货。

如果说我们商品的质量非常好,而且优惠力度比较大的话,那些老顾客还是非常愿意进行囤货的,这样一来,我们也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而且更加的安全。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557&extra=page%3D5%26filter%3Dlastpost%26orderby%3Dlastpost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