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配送机器人上岗兰州精品超市,适用于各种室内场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24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推荐香蕉,3.99元一斤,欢迎选购。”

兰州聚品汇客超市里,一声清脆的声音吸引了往来的顾客。

△ “欢乐送”在兰州聚品汇客超市

兰州聚品汇客超市成立仅4年,年轻的它突破传统连锁超市重围,成为兰州地标精品超市的原因之一,就在于老板拥有前瞻的思维。

2020年,普渡配送机器人“欢乐送”一举进入6家兰州聚品汇客超市,12台机器人在超市里欢快地巡航,为超市的促销活动出一把力。

“智能化是趋势,普渡机器人能给顾客新的购物体验。”聚品汇客超市负责人表示,“这已经成为我们超市的标配。”

“机器人365天全年无休,在假期,尤其是春节期间本来人手就不够,机器人是一个很好的候补方式。”

△ “欢乐送”配置热销品巡航

对于促销来讲,最重要的就是吸引来往的客人。从早上8点营业开始,一直到晚上超市关门,“欢乐送”一直在超市进行巡航促销服务,推荐一些爆款商品或者主推产品。机器人这种新奇的促销形式吸引了顾客的眼球,大家纷纷拿取货品,有的顾客还会拍摄“欢乐送”的照片和视频,又或者细看机器人的样貌形态,跟着机器人走一小段路,看看它能否避让开来。

△ “欢乐送”配置热销品巡航

除了超市,普渡机器人“欢乐送”作为室内配送的明星,在全球的餐厅、医院、学校、办公楼、政府大厅、网咖、KTV、机场、地铁站都频繁出现,在超市里巡航促销,餐厅里配送餐食,酒店里回收餐盘,在商场、医院里配送消毒液洗手液,在大会上运送奖杯......普渡机器人之所以能被大家自如地广泛应用于各种场景,得益于拥有优秀的自动驾驶能力、机器人电机驱动与运动控制能力,以及3D自动避障能力。

事实上,“欢乐送”是基于解决餐厅里高效率送餐的问题而研发制造的。为了实现精准的送餐服务,普渡科技自主研发了多传感器融合的PUDU SLAM算法方案,在保证精度与可靠性的同时极大扩展了适用场景,使机器人具备了高精度定位、3D避障、高度探测、自主规划路径的能力,率先实现了在人流复杂的餐厅场景下机器人的自动驾驶能力;其次普渡科技独立研发了多机器人分布式调度系统,使每台机器人都可以不依赖WIFI,与同一自组网里的任意机器人直接通信,更接近于人与人之间的交互机制,快速计算决策,对餐厅等动态场景有更强的适应性。同时还研发了车规级的独立联动悬挂系统,实现车规级避振,使机器人运行更加平稳。

正是技术不断的创新和改革,才让“欢乐送”广受海内外用户的欢迎,才让普渡机器人能够在任何室内场景里快速识别障碍物,实现高度灵活避障,自由自动驾驶。

正如普渡科技CEO张涛表示:“科技创新有一个很重要的意义,就是用科技去创造价值。”普渡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定以用户为中心,怀抱“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的伟大愿景,上下求索,成为科技革新人类生活的先锋队。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