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战略升级,云上管车焕发品牌新活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25

新年伊始,易车队品牌形象全面升级,启用全新名称“云上管车”,届时品牌标识全面焕新。伴随此次品牌的全面升级,云上管车的产品和服务也完成了全方位的革新。

品牌标识升级,锁定全新赛道

全新标识的启用,标志着云上管车对数字化管车市场的全面布局,相较于之前单纯对企业车队的智能管理,革新后的云上管车锁定的是更加宽阔协同管车赛道,在锁定新赛道的同时,云上管车也和移动办公平台一起构建出了一个全新的管车生态,在全新生态下,云上管车将会帮助企业搭建更加完善的管车体系,在提升管车效率的同时,也能够实现成本的大幅节约。

产品功能升级,场景覆盖全面

在全新的管车生态中,云上管车产品也完成了全面革新,让功能完成了全方位进化。针对企业用车过程中遇到的派车调度难、流转效率低、车务管理繁琐、数据难统计等常见问题,云上管车都从功能层面给出了解决方案。企业在全新生态下进行管车时,可以同时实现车辆在线、人员在线、流程在线以及数据在线,从而实现车辆全天候在线管理、多角色高效协作、不同场景下流程信息化、数据云端存储,实时调用。

云上管车的此次升级,不仅将普通用车场景涉及的功能进行了优化,还增加了针对作业用车、营运用车以及私车公用等场景下的全新功能,以此打破不同用车场景间的壁垒,让企业能够将产品灵活运用,高效联结人、车、数据。

丰富经验积累,助力服务提升

在产品上线的近一年时间里,云上管车积累了众多的优质客户,领域涵盖党政机关、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创业公司等,不仅销量在同品类中高居榜首,更得到了客户的极高评价。在以往的服务过程中,云上管车不断完善着自己的服务体系,针对不同的用户特点,云上管车建立了完整的用户服务解决方案,确保在服务过程中能够让客户将产品应用到极致。这次品牌升级后,“云上管车”会继续加快版本与功能的更新迭代,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