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618入手OK智慧学习机后的感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25

学生要做到高效学习,就必然要有充足的内驱力。要提高学生学习的内驱力,学习的内容、方式以及效率至关重要,在传统的教育模式下,教师一对多的教育,很难把握到每个学生的学情,学生大多学习很盲目,用了很多功夫,成绩却不见起色,这是我们一直为之困惑的地方。那有没有好的方法或者技术能够帮助我们解决在这个问题呢。最近一款名为OK智慧学习机的设备引起了我的关注,那OK智慧学习机能否真的解决了这些问题呢?在入手后经过孩子一段时间的使用和了解,以及我全面的了解和分析,接下来我从三个方面带大家来了解下OK智慧学习机。

1 . 资源体系

OK智慧学习机系统后台,经过不断地优质资源的更新和沉淀,现在已经拥有海量的优质学习资源,从课件、习题到微课,甚至各类素材资源也是应有尽有。这些优质学习资源,学生在OK智慧学习机上可以任意挑选自主学习,哪个知识点不会,便可以找到对应的微课进行快速学习,微课的形式简要明确而且有趣,这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对知识点的掌握也更加便捷灵活。

有了兴趣,再辅以海量优质资源,就不怕学生不想学,更不怕学生想学的时候没有优质资源进行辅导,很明显,OK智慧学习机成为每位学生的另一个好帮手。

2 . 数据支持

当孩子使用OK学习机自主学习的时候,学过哪些知识点,做过哪些题等学习数据能被OK学习机实时存储、记录下来,并流转到OK云平台上庞大的学习数据库中,实现学习数据的智慧分析,形成孩子精确的学情数据报告,告诉孩子哪些知识点已经掌握,哪些还没有掌握。那么孩子就需要对这些没掌握的知识点进行针对性练习,将有限的时间精力用在对的地方。

学生知道了自己哪里不会,哪里薄弱,自然就可以自己去针对性学习。这是从学生自己的角度出发去查漏补缺。同时,系统也会根据数据的智能分析,根据学生每个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来确定其掌握层级,进而有针对性的给每位学生推送适合其学习的内容。所以说OK智慧学习机不仅能让学生更了解自己也能作为一名好老师,来指导学生的学习。这样就使学生的学习效率大大提高。

3 . 系统和硬件

OK智慧学习机,已经为学生的全场景学习打造了定制的智慧化学习系统,这个系统不仅涵盖了学生学习的所有学科和内容,也做到了绝对的去娱乐化。这让孩子用起来省心,家长放心。

同时,除了定制的操作系统,OK智慧学习机在硬件上还全方位贴合学生实际学习的场景,尤其是专门定制的手写屏,配备手写笔,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孩子的原笔迹书写,这让每位使用OK智慧学习机的学生在高效学习的同时,避免了提笔忘字的情况。

以上从三个方面简单介绍了什么是OK智慧学习机以及它的的特点,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综合来看,OK智慧学习机正是这个有力的工具,帮助每位学生高效学习,进而提高成绩。因此我还是比较肯定OK智慧学习机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