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NewZ8x有哪些升级之处?相比其他投影仪有哪些优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26

随着投影仪越来越受人们欢迎,现在很多人都愿意在家中添置一台家用投影仪,作为大屏显示设备使用。不管是日常观影追剧,还是休闲娱乐、健身锻炼甚至是在家唱K,家用投影仪都可以胜任。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挑选投影仪呢?作为市面上火热的极米NewZ8X投影仪,有哪些升级之处?极米NewZ8X相比极米H3又有哪些区别?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极米NewZ8X是之前极米Z8X的升级款,在智能系统和自动对焦、梯形校正等功能上进行升级,相比旧款的极米Z8X有了很大的提升,使用体验更佳。而相比极米H3,其实极米Z系列并不能拿来与H系列的旗舰款对比,但是因为极米NewZ8X的外观从以往Z6X一本书一样的设计,变为了H系列的外观,所以很多朋友很难分辨出来。

NewZ8X的外观在配色上与极米H3有所区别,但设计语言已经趋近。并且极米NewZ8X的黑金配色让人感觉更有科技感。当然,就定位来说,其实这台极米NewZ8X并非是旗舰级产品。如果想要感受更好的大屏幕体验,那么旗舰款机型当贝投影F3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其中当贝投影F3搭载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和4+64G超大内存空间,可以带来顺滑不卡顿的使用体验,并且超大内存也保证了在长时间使用过后,依旧有着流畅的使用体验。并且64G的存储空间可以自由下载海量应用软件以及视频内容。同时当贝投影F3还拥有2050ANSI的超高亮度,在白天也能展现出清晰透亮的画面效果。

在功能上,旗舰款的机型也基本十分完备,只有一些部分特色功能的差距。就比如当贝投影F3,拥有双TOF+CMOS摄像头模组,可以实现疾速无感自动对焦和无感梯形校正,摆好机器即可自动进行画面的对焦与校正。同时在遥控器上特别搭载魔术侧边键,长按自动对焦,短按即可唤出快捷菜单栏,在观看视频时也能进行设置上的调整,无需繁琐的关闭视频播放回到主页再进行设置。以及MEMC运动补偿功能、全局3D、2D转3D画面、遥控器找回、远场语音、投屏倍速播放等超多人性化功能都能在当贝投影F3上体验到。

可以说当贝投影F3的性能配置已经十分出色了,那么为什么会有人问“为什么不要买当贝投影仪?”,这是因为近期当贝投影实在太受欢迎,频频售罄出现缺货的现象,让人等待实在难受。从实际体验上来看,当贝投影还是十分值得入手的,如果近期看到有现货,千万不要犹豫,赶快把他带回家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