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安徽元宵晚会在哪看? 附直播入口 当贝投影D3X举例演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26

元宵节是我们国家的传统节日,有赏花灯、吃汤圆、猜灯谜、放烟花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活动。不同的地区还有不同的习俗,像安徽歙县的汪满田村还有有鱼灯闹元宵的习俗,至今已有200余年的历史啦,是徽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生态的活化石。

当然!过元宵肯定少不了元宵晚会了,各个卫视邀请的明星都不一样,要说元宵晚会哪家强,那必然要属安徽卫视了!

开播时间:2021年2月26日21:30

时长:150分钟

平台:爱奇艺

授权形式:直播+点播

话不多说!想必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这次的阵容吧!

主持阵容:马滢、阿进、韩露、王乐乐、夏子珺、高祥

明星阵容:王力宏、李玉刚、汪峰都将出席这次晚会,不知道汪峰这次能不能上头条呢?

节目单也已出,歌曲、相声、小品、杂技还有京剧样样齐全、可以尽情感受一下国粹的魅力!

大屏观看方法:用户可在当贝市场下载爱奇艺TV版或优酷TV版大屏观看2021年安徽卫视元宵晚会直播。

具体教程:首先给电视或投影仪安装当贝市场,百度搜索当贝市场并下载apk安装包到U盘上,然后将U盘插进电视的USB接口,进行安装即可。接着,打开当贝市场,在首页中就能看到爱奇艺TV版或优酷TV版,点击安装就可以了。

这次安徽卫视的元宵晚会还是很有看点的,大家不看可要亏了哦,快和家人一起准时收看吧!家里的电视、投影仪都提前安排上吧!小编已经准备好用当贝投影D3X开追了呢,大屏体验更刺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