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和红米k40pro对比哪个好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3-01

gt和红米k40pro都是这些天准备上市的手机,又都是骁龙888手机,那么 gt和红米k40pro哪一个好呢?下面就来对比一下 gt和红米k40pro的参数吧,看看 gt和红米k40pro哪一个性价比更高。

一、参数对比

二、解锁指纹

在指纹解锁体验方面, GT最大程度地采用了主流屏幕指纹解锁,而红米K40 Pro则采用了罕见的侧边指纹解锁,两种解锁方式在速度和精度上都有很大差距。

三、业绩

两者都搭载了骁龙888+LPDDR5+ UFS3.1全血版本,这一组合也算是旗舰机的标配,如果谁掉下去了,一定会被人吐槽。这种配置,只是一个性能强大的表现。我们需要知道我们的手机仍然需要实际使用体验,而且在这方面, realmeGT很有可能要好一些。说到底,这台机器具有全新一代的3D钢液冷却散热,核心温度最大降15℃,这对于平时爱玩游戏的用户来说,也算有一个基本的保障。

四、电池使用寿命

realmeGT的电池容量是4500 mAh,而红米K40Pro的电池要大上20 mAh,其实红米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只有20 mAh,这点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问题就出在手机闪充上,红米K40 Pro有33 w闪充,而 realme GT有65 w闪充,闪充速度可不像现在这么快,而 realme GT有65 w闪充也足以弥补前两代电池之间的差距,难怪我的 CEO徐起会说, realme GT就是目前的续航组合“最优解”,事实也是如此。

五.摘要

可以说,总体来看, realme和 Redmi都将性能体验做到了极致,但实际上 Redmi有一个明显的不足就是充电,不难发现 Redmi K系列从K30 Pro,K30S到K40都是33 W充电。而且 realme在入网信息中透露将采用65 W充电

从外表上看,是每个人都喜欢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