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推广小程序正式全面上线了!

来源:营销消息程序 时间:2021-03-02

去年9月份,微信开始内测「视频号推广」,不过仅对部分创作者开放。近日,微信官方已经全面开放这一功能了!视频号版的“dou+”正式上线,意义重大!

简单的说,就是创作者可以付费让自己的内容展示在朋友圈。目前,「视频号推广」已经支持推广视频,而推广直播功能暂时还在灰度测试中。

“视频号推广”的路径为登录视频号推广小程序-点击“创建推广”-选择要推广的视频号动态-进行基础设置。

视频号现在支持推广至朋友圈,只要进入视频号推广小程序,开通后即可通过付费推广提升视频号视频的播放量、互动量及关注量,显示可以付费进行视频号推广,支持设置“推广人群”、“曝光时间”、“提升目标”和“朋友圈文案”,最后,再根据曝光量给出推广报价。

 “视频号推广”还将支持用户定向投放,可选择“智能匹配人群”或者“自定义定向人群”,企业可根据目标对象进行选择,如果明确的性别、地域要求,可使用“自定义定向人群”选择。对于有明确垂直用户群体的创作者而言,定向投放可以提高投放效果、节省成本。

"推广直播间"和推广视频作品类似,需要选择推广人群,推广时间,标题,描述等信息,提交推广订单,推广的直播间会在朋友圈显示,可以显示实时直播画面,也可以显示指定的静态图片,推广订单审核通过后,你需要在推广的时间段开播,比如推广时间设置的是2月26日晚上8点~10点,那你就应该在在八点前开始直播,直播结束时间也应该晚于推广结束时间。

当推广被成功创建之后,被投放的目标对象用户可通过朋友圈外层视频,即可跳转至视频号内容详情页,详情页上额外提供了关注按钮,还会推荐该账号的其他视频内容。点击视频号头像也可以直接跳转到视频号主页。

视频号的作者最为关注的一点便是“涨粉”,而视频号推广的出现,而且目标锁定 在微信的大流量池——朋友圈,无疑可以帮助作者快速提高曝光率和增长粉丝,甚至可以帮助作者快速变现。

视频号推广的出现不仅可以帮助视频主,也让广告主找到投放渠道,稳定地进行广告投放,即可迅速提高广告曝光量;对于带货博主来说,视频号推广的用户定向投放,可以精准定位人群,一定程度上提高转化率。

文章来源公众号:营销消息程序(ID: wxxcxsc)授权转载,作者: 胡波为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F9TI7xKYByj8uRkJPtZjQ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