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不可不知的营销视频技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3-05

随着短视频的火爆,许多企业也开始了使用短视频营销,而视频营销能更生动的展示产品,让客户有更直观的感受,今天就来学一下视频营销技巧吧。

1、设置一个洗脑的广告语

卖家要在视频中添加有效的号召性用语,来清楚地传达您希望他们做的事情,比如每个视频的结尾都会发布清晰的号召性文字,这些文字会在屏幕上停留10到15秒钟,使观看者有足够的时间阅读和操作。也能给观看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2、视频上传到醒目的地方

醒目的食品位置能更具吸引力并提供更多信息,视频很容易引起观众的注意。在添加视频的时候,卖家可以将其放置在屏幕中央和网页上方,不需要访问者滚动页面。

3、利用视频SEO

让你发布的视频在搜索引擎中排名可以极大地提高您的知名度并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为此,卖家们要编写简短但引人入胜的标题。标题要将关键字包括在内,不得超过70个字符,以便搜索者可以在搜索结果中查看完整标题。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