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的直播促销带货活动效果好 沃尔玛继续跟进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3-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0日报道,大家都知道国内抖音带货很流行,现在海外版抖音TikTok带货也火了,沃尔玛尝到了甜头,打算扩大合作。

据悉,2020年底,沃尔玛进行TikTok直播购物活动,效果不错。今天沃尔玛宣布增强和TikTok的合作,并计划举办一场名为“Spring Shop-Along: Beauty Edition”的美妆直播活动。

据悉本次直播活动主要是为了促销护肤品、美妆、美发产品和其他商品,将会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 9 点开始。本次直播活动将会持续 1 个小时,邀请包括 Gabby Morrison(@GabbyMorr,拥有 350 万粉丝)在内的多名 TikTok 人气创作者和美妆达人。

沃尔玛美国首席营销官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为TikTok带来更多的购物体验,与创作者合作,通过不同的形式突出不同的产品。我们很高兴在社交商务领域创新和开拓新领域的过程中,测试、学习和迭代对用户最有利的东西”。

不得不说直播带货的销售能力太强了,大家可以多注意一下相关的创业机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