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H3S值得买吗?极米H3S新品怎么样?对比极米H3有哪些升级之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0

近期,极米投影仪新品极米H3S终于开启预售,自2019年极米发布旗舰级产品极米H3之后,整个2020年再无旗舰机型H系列的消息,直到近期,才有了极米H3S的消息。今天就来与大家分享,极米H3S好不好用?极米H3S值不值得买?极米H3S性价比高吗?极米H3S对比极米H3有哪些升级之处?

首先从型号上看,极米H3S是极米H3的升级款,同样是数字3系列,说明并未在整体机型上有太多改进,仅在部分功能点上作一个小的升级。从官方店铺的详情页上我们也可以看出,更多的是在软件功能上的升级,外观上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当然在硬件配置上,这款极米H3S也有不少升级之处。比如终于将亮度提高至2000ANSI以上,来到了2200ANSI。硬件配置也大幅提升,终于是和当贝投影F3这款已经面世将近一年的产品看齐:采用MTK9669处理器,配合4+64G超大内存。

目前这款极米H3S正处于预售中,最快也要在3月16日之后才能到手了。如果近期着急用的朋友们,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同样顶级配置的当贝投影F3。

当贝投影F3亮度高达2050ANSI,在白天也能体验亮彩清晰的画面。同时内置了专为大屏幕研发的当贝OS操作系统,结合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和4+64G超大内存,带来顺畅不卡顿的使用体验。

当贝投影F3还拥有4K臻彩画质引擎Pro,具备解抖动、解噪声,以及先进颜色处理,还有对HDR高动态范围支持,使得在观看在线视频时,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在播放蓝光视频的时候,就算是光线复杂的夜景环境下,也可以十分清晰地表现出各种画面细节。并且在HDR10的加持下,画面中的明暗细节都可以很好的展现出来,观赏效果十分惊艳。

除此之外,当贝投影F3还有MEMC运动补偿,至高120Hz的顺畅画面是球赛、动作场景的好帮手;全局3D功能更是让人轻松体验身临其境的震撼画面。

除了画面效果外,当贝投影F3在功能上也十分丰富:远场语音功能只需动动嘴就能玩转智能大屏;遥控器侧边键让你不再需要繁琐的切换页面也能轻松设置;双TOF+CMOS摄像头带来的无感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更是让小白也能轻松上手,不再需要繁琐调整画面;无线蓝牙既可以连接无线耳机,也可以连接无线游戏手柄,玩法多多更好玩;方便好用的投屏功能也让追剧更方便~还有如遥控器找回、魔法同屏等人性化功能等你来发现!

总体而言,极米H3S新款投影仪有升级之处,不过如果想要更出众的体验,不妨等等极米下一款数字系列旗舰机型或者当贝投影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