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指数越高越好吗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1-03-10

什么是百度指数,百度指数越高越好吗,百度指数越高越赚钱吗。

百度指数是百度推出的一项关键词指数免费查询服务,可以查询大部分的关键词搜索量、历史过往数据(少量有价值的关键词需要收费)。

百度指数并不是越高越好,百度指数越高预示着流量越高,可是这个流量指标是一个虚指标,并不意味着你能获取这么高的流量。你获取的流量与你的SEO技术成正比,SEO技术越高,获取的流量才会越高。

而且我们还需要考虑到关键词的真实价值,举个简单的例子,百度指数像是一个人的颜值,颜值高的人,在日常交际中更容易获得青睐。可是颜值不能代表一切,空有颜值而没有能力,就是摆设,就是一个花瓶而已。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有些百度指数关键词存在大量利益博弈,用大白话讲就是刷指数现象严重。例如有人想要欺骗客户,恶意刷指数,让客户看到指数偏高的假象,客户以为看到的是真相,结果看到的都是假的。

百度指数并不能完全反应关键词的真实情况,百度指数也不是越高越好。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6641.html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