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这么天真了 企业网站原创内容就是优质内容吗?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3-11

我们在添加企业网站资料的时候,往往都是喜欢原创内容,原创内容易于收录,对关键词排名好,但是原创内容是优质内容吗?

现在每天在网络上有成千上万的文章、音视频内容,这么多的内容怎么让自己的内容脱颖而出呢?那就是输出优质的内容。

圣辉友联整理了优质内容的三个特点,分享给大家:

1、令人舒服的排版布局

一篇好的作品页面布局一定要清晰干净,不要打开就感觉乱糟糟的没有心情阅读下去,最好是图文混排。

2、简洁明了的可读性

一般文章是否具有可读性,对于目前搜索引擎来说是可以识别出来的,语言是否简洁通顺、措辞是否得当、标点符号是否正确、颜色标注是否得体等等这些都是考核范围,切记不要为了内容而故意用口水话来填充。

3、最重要的是它真的有价值

你花了很大的功夫写了一篇很全面的文章但是想了解的用户却少之又少。请不要刻意去创作一些基本没有用户想知道的问题,虽然它的竞争很小,但同样会认为这是一种对资源的浪费。

圣辉友联(jianzhan.bjshyl.com)网站建设单位主要从事网页设计、PC网站建设(电脑版网站建设)、wap网站建设(手机版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优化(SEO优化)、微网站、域名注册、空间租赁、虚拟主机等,凭借多年来在互联网的打拼,我们在互联网网站建设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网站制作、网站设计、网络营销经验,集策划、开发、设计、营销、管理等网站化运作于一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