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营销服务商木瓜移动 打造国际化出海战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1

中国制造的产品早已经流传至世界各地,产品品质也堪称一流。出海企业从来都不用担心的是产品品质,而是如何将产品扎根当地市场,把营销做进目标消费者的心中。把出海营销做到位,是任何中国企业出海的第一件事情。国内出海企业要注重利用海外流量平台以便高效获客,例如利用Facebook、Google等。有一家出海营销服务商木瓜移动是Facebook、Google的官方认可合作伙伴,能够帮助国内出海企业精准输出广告。

出海营销服务商木瓜移动 打造国际化出海战略

Facebook和Google作为海外的主要流量媒体平台,一直是各行企业获取海外流量的主要来源之一。近些年,广告产品不断升级更新迭代,广告投放变得更加程序化、智能化、简易化。作为国内最早做出海营销的出海营销服务商,凭借多年的出海营销的经验,借助Facebook、Google等矩阵账号,快速形成产品宣传势能。

广告投放是木瓜移动的出海擅长之处

国内出海企业要做好出海营销方案,借助好出海营销服务商。例如,木瓜移动为了助力企业出海营销,从跨境营销全链条上都充分储备了人才战队以及经验。木瓜移动拥有一批具备国际化视野、市场前瞻性、经验丰富的经营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层团结协作、执行力强。木瓜移动创始人沈思曾任职于谷歌,主要技术人员来自于清华大学等一流学校,具有多年计算机及互联网从业经验。

作为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广告投放也是木瓜移动的出海擅长之处,积累了很多投放经验,可以给合作方更高的转率。木瓜移动作为国内较早涉足互联网海外营销的企业之一,利用行业发展初期的先发优势,积累了大量广告投放优化、广告运营和数据标准化的经验,对行业后进入者构成了明显的壁垒。随着行业高速成长期的来临,市场竞争的加剧将导致新进入企业在经验和数据积累方面付出更大的资金和时间成本。

木瓜移动 深耕出海营销方面技术

未来,木瓜移动还将深耕出海营销方面技术。全方位分析国内企业出海营销的发展趋势,助力国内企业应对出海营销路途上问题,帮助国内企业在海外市场较好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