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三八节活动过后还有那些优惠活动?

来源:卖家网 时间:2021-03-12

淘宝三八节活动刚刚过去两天,准备充足的商家在这场活动中获得了不少的流量,有效的提高了店铺的销售业绩。为了提高淘宝店铺的流量,商家一定要关注平台的重大活动,那么淘宝三八节后还有什么活动?

淘宝平台一年到头都少不了活动,大大小小的活动有很多,但是真正意义上值得商家期待,并且要严肃对待的一定有以下几个。

1、淘宝618。淘宝618也就是年中大促,是上半年中规模比较大的活动,涉及到各个类目、各个层次的商家,也是一次盛大的狂欢。

2、淘宝双十一。淘宝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是指每年11月11日的网络促销日,几年前淘宝就举办了这个节日,当天的销售额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所以淘宝就将11月11日成为淘宝举办大规模促销活动的固定日期。

3、淘宝双十二。淘宝双十二是是继淘宝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之后推出的本年度最大型的网购盛宴,并将延续“全民疯抢”的活动。简称双十二或者是淘宝双十二。

4、年货节。淘宝年货节是阿里巴巴基于淘宝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和双十二之后再次开拓的第三个节日,为全民打造了一个年货节。主要用于置办年货,年货节的时间点大概是在腊月二十八左右。

5、其他它节日优惠。每逢节假日,淘宝都是有推出一些活动的。像母亲节、劳动节、国庆节、中秋节等等,但是活动力度没有像淘宝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和双十二这么大,并不是每个卖家都有参加。

现在知道淘宝三八节后还有什么活动了吧,虽然淘宝平台的活动比较多,但是商家一定要把握的就是上述的一些活动,这些活动拥有巨大的流量,对于店铺来说,有巨大的好处。

来源:卖家网

来源: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81357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