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京东直播 怎么申请当主播?需要哪些条件

来源:卖家网 时间:2021-03-12

现在直播已经成为商家宣传自家商品,引爆店铺流量的重要措施。直播这种方式不仅仅在淘宝店铺里流行,在众多京东商家里面也是成为比较火爆的方式。想要做好直播,就得有一个合格的主播,那么京东直播申请主播条件有哪些?

一、京东主播申请条件

1、必须是公司下的签约主播,又公司申请入驻资质通过之后方可申请主播权限

2、必须有一个京东个人账号,且注册了京东达人账号并做实名认证

3、微博粉丝数要大于2W(含2W),最近7天内至少有一条微博的点赞数和评论数要过百,明显僵尸粉或转发、评论水军等情况将取消申请资格,或者其他社交平台的粉丝数大于2W,粉丝互动率高。

4、填写主播申请表发送至邮箱:jdvideo2@jd.com,邮件标题:主播审核申请-公司名字

5、通过一场直播可申请正式入驻,方可申请京任务和佣金权限

6、机构第一次入驻的主播需要5名以上,全部直播完一场之后可给公司开通子母账号权限,公司账号有提现功能,主播账号没有提现功能。

二、做主播的注意事项

对于直播在直播的过程中所说的话语和言行移动要健康积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京东代运营建议尽量不要涉及宗教、政治等敏感内容。

我们主播在直播开始之前以用要熟悉我们相关的所有产品知识,因为在直播的过程中,粉丝可能什么问题多有可能进行提问的。

新主播初始直播的时候不会有很多粉丝,没有粉丝的情况下会有冷场的情况,如果在不互动的情况下,主播要有自己调节氛围的场控能力。

现在知道京东直播申请主播条件有哪些了吧,做主播是一件特别需要能力的工作,需要有很强的知识储备,以及临场反应能力,只有这样才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81356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