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游戏本推荐外星人m17 R4,给你大神级游戏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2

随着端游市场的不断扩容,玩家们对于配套硬件设备的要求也在不断上升。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笔记本电脑的选择也成为圈内的广泛关注点。在这些讨论声中,外星人游戏本的热度一路上涨,成为了玩家们热衷于讨论的产品。高性能游戏本推荐哪款?外星人m17 R4游戏本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高性能 游戏本推荐 外星人 m17 R4 ——处理器性能强劲

外星人m17 R4游戏本专为端游玩家打造。16.9mm轻薄的全金属机身下蕴藏着无穷的潜力:十代i9 K可超频处理器以及RTX3080二代旗舰光追显卡,给你的外星人电脑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即使长时间运行如《最终幻想15》这样的大型游戏,也依旧可以呈现卓越的效果。超强的性能也给玩家的游戏双开提供了可能。双开不卡顿、打游戏不拉跨,不再只是端游玩家的梦想。

高性能 游戏本推荐 外星人 m17 R4 ——电容屏沉浸体验

除了性能外,屏幕同样是端游玩家非常看重的配置之一。为了给玩家优越的视觉体验,不放过游戏开发者精心设计的每一处细节呈现,外星人m17 R4游戏本屏幕刷新率配置高达360Hz,配以17.3英寸的超大屏幕,将更真实、更炫酷的游戏画面随时随地呈现于端游玩家眼前,一眼尽览游戏全貌,不再因视线受阻而拖累队友,为端游玩家在游戏中的良好发挥提供客观保障。

高性能 游戏本推荐 外星人 m17 R4 ——智能技术光效炫酷

在性能和配置的加持下,端游玩家已经可以获得非常好的游戏体验了,但外星人m17 R4游戏本还想给玩家更好的。外星人m17 R4游戏本内置AWCC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这一平台始终在探索端游玩家游戏需求的路上不断前行。时至今日,它以简洁明了的操作界面、1680万色游戏定制光效呈现在端游玩家面前。在AWCC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的加持下,190余种游戏都有对应的联动光效,游戏氛围感更强,玩家更沉浸、更享受。

除了m17 R4游戏本外,ALIENWARE m15也同样拥有17.9mm的轻薄机身,以及支持十代i9 K可超频处理器、更新RTX3080二代旗舰光追显卡的强劲性能,也能够为你带来精彩非凡的游戏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更深入了解挑选。

无论是m17 或是 m15,都是端游玩家们在讨论中难以掩饰的偏爱。如果你身边有资深的端游玩家,他一定会真诚为你推荐外星人游戏本系列,因为专业更懂专业。外星人m17 R4游戏本凭借旗舰级的游戏性能成为了一众端游玩家所认可的高性能游戏本推荐,如果你也需要一台外星人m17 R4,可以通过访问戴尔外星人官网及外星人微信公众号“ 外星人ALIENWARE”进行选购,现在下单还能享受贴心服务——24期分期,拍下即发,选购3070和3060可免费升级定制礼盒多种惊喜福利,现在上外星人官网,更多细节详情也可咨询客服,让你的游戏本成为专属定制的伙伴,伴你疆场厮杀,所向披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