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大净水品牌:立升净水提供极致、全面、用心的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8

相信大家这几天都被沙尘暴刷屏了,直至3月17日,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社交平台上关于沙尘暴的话题高居不下。气象局表示,今日新疆南疆盆地和东部、内蒙古西部、青海东北部、甘肃、宁夏、陕西中北部、山西、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中西部、湖北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新疆南疆盆地局地有沙尘暴。

沙尘暴南下的信号牵动人们的心弦,新闻的报道也给到人们防御的指南。这场看得见的污染触目惊心,也促使人们继续践行环保、植树造林、固沙治沙防沙。

生活中看得见的污染我们能够更好的预防以最大程度保护自己的健康,那么哪些是看不见的呢,如大气污染、水质污染为什么说水质污染看不见,江河湖泊的水水是实实在在看得见的?! 因为我们使用的生活饮用水基本来自自来水产,自来水厂出厂的水是符合国家标准的。而自来水在传输额度过程中会经过老旧腐蚀的管道、未及时清理的高楼水塔等,导致自来水终端含有细菌、胶体、微生物等有害物质。自来水的二次污染虽然无法及时看见,但在普及性也让民众有了一定的认知,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不少民众已经用上了净水器。

家用净水器

不同于电视、空调和冰箱等家电产品,家用净水器并不是“售后即止”的家居用品,专业的售后服务是维持和保障家用净水器正常运行的必备条件。然而,资本的“盲目”入驻却没有意识到这个关键点,导致众多家用净水器出现“售后即止”的情况,选购了这样品牌的家用净水器后,不仅不能为全家带来安全健康的饮用水,还容易导致饮用水的再次污染,威胁到全家的饮用水安全和健康。

国内家用净水器的大发展涌入了众多“不合格”的净水器品牌,却也推动了不少优秀品牌的快速发展,包括行业领先的净水品牌——立升净水。立升净水已经在净水行业专注耕耘了29年,是行业内少数具有纯专业技术背景的净水科技企业。通过不断的自主科研创新,立升净水成功打破世界技术难题,实现用性价比高的PVC材料制作高性能的中空纤维超滤膜,成本是国际市场的三分之一,品质性能却是国外同类产品的两倍。

立升净水

立升净水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膜孔均匀,能有效滤除入户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胶体和细菌微生物等有害杂质,同时保留水中原有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采用了立升净水核心超滤膜技术的立升净水器能够有效解决自来水二次污染的难题,为家庭用户提供安全健康的饮水和用水。

立升PVC超滤膜

污染无处不在,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国家的大力治理力度与行动,力求与环境和谐发展。在个人方面,也要积极保护环境和及时因为看不见的污染止损。安装净水器,不仅是防患于未然,也是让对家庭用水安全健康饿保障。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