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售后服务真的好吗?看完用户真实体验,我找到了答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9

虽说现在的手机品牌越来越多,厂商之间的竞争也十分激烈,但在产品之外,很多厂商都忽略了对售后服务的进一步追求,甚至存在服务态度不好、维修过程繁琐等多种乱象,影响了用户的整体体验,所以很多人在买手机的时候都会选择大品牌来让自己更省心,其中,如今线上线下口碑都不错的OPPO,它的售后体验又如何呢?

口说无凭,让我们先来看看用户的真实体验好了。有网友就分享到,OPPO Reno摔裂了屏幕逛街路过旗舰店,干脆就进去看能不能维修,本来要换屏但我觉得没必要,于是工作人员就给免费贴了个钢化膜。我们知道,OPPO如今很多店面都升级成了销服一体店,消费者在遇到各种产品为题时,都可以随时随地找到OPPO门店解决问题,可以说是告别购机难、售后难、维修难等一系列问题。

还有网友分享道,“上次适配器坏了,给换了一个,这次蓝牙耳机右耳声音小,也是给换了右耳耳机”,而知名数码博主@差评帝 也提到,用了十几天后的Find X2发现后置摄像头进灰,绿厂在原机耳机包和卡针丢了的情况下,二话没说就给直接换了新机。看到这里不禁想说,也许这就是很多人选择大厂的原因所在,感觉自己的权益都得到了保障,而且在此基础上还更暖心。

其实除了良好的服务态度,OPPO还有着寄修、免费上门维修等维修服务,而且每个月的会员日还有维修优惠。就拿寄修来说,这是OPPO针对不方便到店维修的顾客专门定制的服务,用户通过官方线上渠道下单使用寄修服务,不仅可实时查询手机寄送状态,还能通过订单详情查看手机维修实况照片,全程“透明化”,让客户更加放心。

(OPPO 寄修透明化)

同时,OPPO还提供免费上门维修,比如客户在遇到较特殊的情况时,免费上门维修就解决了维修必须去门店的痛点。此外,OPPO还提供“可视化维修”、“1小时快修”等服务,而且为了节省消费者的时间,提供因地制宜的人性化服务,像朋友一样关心消费者。

如今OPPO Find X3系列于3月19日发售,你不仅可以在这部旗舰上享受到顶级的屏幕、震撼的双主摄、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65W超闪等诸多强劲基因,而且还可以在全球59个国家与地区的OPPO授权服务中心享受设备的保修、维修和升级服务,在售前、售后解决您的一切后顾之忧。

通过用户一系列的真实体验可以看到,OPPO的售后服务不是说说而已,是真的很给力,期待未来也能有更多的厂商也能提升自家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的用机体验得到真正的提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