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力推英特尔十代酷睿i5-10600KF,堪称性价比王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2

激了一波装机热潮。其中,从去年10月份开始,英特尔十代酷睿i5-10600KF就成为网上点名率最高的CPU之一,成为众多游戏玩家心目当中的一代游戏神U。

3A游戏游刃有余 6核4.8G性能出众

英特尔酷睿i5-10600KF去年9月份进入中国市场,相比去年4月份进入中国市场的英特尔酷睿i5-10400F而言整整晚了两个季度。之所以如此,是英特尔习惯将预测市场欢迎度更高的产品晚投放市场,事实也证明如此。英特尔酷睿i5-10600KF一问世就横扫千元游戏CPU市场,成为游戏玩家的性价比王者。

英特尔酷睿i5-10600KF的规格为6核12线程,基础频率4.1GHz,睿频4.8GHz。相比英特尔酷睿i5-10400F而言,CPU主频提高了1.2GHz,最高睿频也提高了0.5GHz。光主频的提高,就为单核性能增加了15%的性能飞跃,多核则提高了14%。同时,按照英特尔的命名规则,KF后缀即为不带核显可调倍频版本,可以说超频的潜力非常优秀。当主频提升到4.8GHz之后,单核进一步提升了24%,多核则提升了27%。

对于这样一款处理器来说,6核12线程保证了足够强的多任务性能,不论是玩游戏还是图像处理、视频编辑甚至3D渲染,英特尔酷睿i5-10600KF也能满足主流用户的需求。如果是游戏玩家,英特尔酷睿i5-10600KF就更优秀了,6核4.8GHz的规格在当前的3A游戏中表现抢眼,性能与高端的8核5GHz处理器相差不了多少。

游戏1080p下帧数:111FPS

游戏1080p下帧数:73FPS

游戏1080p下帧数:223FPS

从几款热门3A大作的游戏性能来看,英特尔酷睿i5-10600KF堪称游刃有余。即使是在4K分辨率、高画质的设定下,英特尔酷睿i5-10600KF也能保持在60FPS以上的平均帧数,游戏体验非常完美。由于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游戏都没有针对8核的优化,因此6核的酷睿i5-10600KF在游戏表现就如鱼得水,整体性能表现即使与英特尔酷睿i9-10900K相比,差距也并不明显,非常适合想玩3A游戏的用户。

直播、设计表现抢眼 六核超线程优势明显

当然,英特尔酷睿i5-10600KF也绝不仅仅是游戏神U而已。得益于六核超线程的优势,在直播、设计领域也表现抢眼。

现在直播行业异常火爆,这也吸引了大批玩家加入到了游戏直播的行列。在进行游戏直播时,直播画面的流程程度与CPU的性能也同样息息相关。核心数更多的CPU除了能带来更高的帧率之外,还有足够富余的资源保证推流解码的顺利进行,能让观众看到更清晰更流畅的直播画面。而英特尔酷睿i5-10600KF凭借六核12线程,可以实现高码率进行推流,确保了直播过程的流畅度。

在设计领域,相对于游戏玩家更看重单核性能,设计师在创作中对多任务要求更高,所以CPU核心和线程数量就显得很重要,不仅单核性能要跟得上,同时对平台的稳定性、兼容性有更高的要求,对常用的设计软件优化支持要到位。

设计师在使用各种图像、视频类的软件不仅占用内存大,而且处理的素材通常比较大,打开、保存文件都需要时间,滤镜、处理、渲染等过程中需要快速响应,避免卡顿、崩溃等问题的出现,关键还要保证效率,加速处理速度,节省时间,所以对CPU的要求很高。很多设计师在追求高核还是频率上往往会陷入两难,而英特尔酷睿i5-10600KF的出现则解决了这个问题。英特尔酷睿i5-10600KF凭借六核12线程,在图像处理、视频编辑甚至3D渲染处理上,多核性能和超线程设计足以满足设计师的需求。同时i5-10600KF的超高主频也使其在进行运算的时候驾轻就熟,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总结

自2004年以来,宝通作为英特尔中国区总代理之一,凭借稳固的供货渠道,丰富的产品资源、优质的产品质量保证、强大的技术支持服务团队,可以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产品资源以及基于英特尔产品的解决方案,全方位为客户需求保驾护航。

新一代的3A大作对多核多线程处理器的优化已经更进一步,使得游戏玩家对于CPU主频更加看重,英特尔酷睿i5 10600KF更能满足中高端游戏玩家的诉求。与此同时,得益于英特尔在办公、设计类软件方面一贯以来良好的表现,以及Comet Lake-S架构6核12线程的高效多任务处理能力,英特尔酷睿i5 10600KF也成为非常适合设计师、游戏主播的高性价比处理器,非常值得入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