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同步亮相京东之家,购买体验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2

3月19日上午10:00,色彩影像旗舰OPPO Find X3系列正式迎来了全平台开售,开售第一天就创造了新纪录。据了解,此次新机在京东平台获得 4000+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用战绩证明了OPPO Find X3系列的成功。

除了线上的火爆热销以外,线下OPPO Find X3系列也同步开售,其中包括京东之家线下门店。用户在四川成都七一广场京东之家、成都奥克斯广场店、苏州新城吾悦广场京东之家等五家门店,能够第一时间通过线下体验购买的便捷渠道享受快人一步的尝鲜乐趣。对于此次新机的开售,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也亲自出席新品首销现场,并对京东之家完整的购买服务链表达了肯定。

不得不说,出色的销售战绩与OPPO Find X3系列更优质的性能和体验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作为十年理想之作, Find X3系列具备诸多出色特性,一体流线设计、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10亿色臻彩屏幕、60倍显微镜,细节诚意满满。也正是凭借全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在京东之家体验现场,我们看到,有用户在体验到手机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立刻选择了下单购买,并表示:“OPPO Find X3真机后置摄像头的一体化设计太过人性化,真机也比渲染图好看多了,无论质感、工艺还是手感,真的都太过出众了。”

除此以外,在京东之家购买OPPO Find X3,还提供了小时达服务,下单后即可享受新机快速送货上门服务。心动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