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推出企业金融全新品牌“微众企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4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守“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不动摇。微众银行专注于为小微企业和普罗大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并且注重创新,不断研发新的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

微众银行于2017年推出了服务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微业贷。截至目前,微众银行微业贷已触达超过170万家企业法人客户,共发放金额超过4000亿元,间接支持超过400万人就业。目前,“微业贷”已辐射27个省和直辖市,服务超过200个县级以上城市;已和超过200家核心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逾5万家的上下游小微企业提供了授信。从实践情况看,“微业贷”代表着一种新型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模式,极有可能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世界性难题另辟蹊径。

为了进一步完善对小微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微众银行在2020年10月发布了企业金融全新品牌“微众企业+”,不仅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还提供包括贴现、保险、生意商机等综合服务,致力为小微企业打造全链路商业服务生态。从产品服务上,微众企业+品牌日益多元的6大产品及服务,从企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微众企业爱普APP、银票在线贴现产品微闪贴、为企业主定制健康服务的微众企业+保险,再到推出专属小微企业的数字银行卡微众企业+卡及B2B企业主社交和生意连接平台的微众企业+名片。WeBank

微众银行作为一家互联网银行,重视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2019年,微众银行的科技人员占比近六成,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重近10%,2019年公开的发明专利申请量632件,居全球银行业前列。期待微众银行以后能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