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花钱如何开通?快来看详细开通攻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4

小鹅花钱是一款由微众银行推出的小额信贷产品,具有银行产品安全、便捷、费息透明等性质,将微众银行提供的账号绑定微信支付后,日常消费时就可以消费和转账,还可以通过小鹅花钱小程序借款,用以解决资金周转不便的问题。目前,小鹅花钱已经面向全民开放申请,还不知道如何开通小鹅花钱的注意了,现在把详细开通攻略教给大家!

攻略一:小鹅花钱的开通和激活

(一)开通小鹅花钱,先申请额度

进入小鹅花钱官方微信小程序或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知道了”,输入姓名、身份证、职业,然后点击立即申请→允许使用手机号→同意协议并授权→进行人脸识别,人脸识别成功后,就可以获得额度了。

(二)使用小鹅花钱,先激活额度

申请额度完成后,点击立即激活 上传身份信息 绑定银行卡,即可激活使用。

攻略二:小鹅花钱的使用和福利

成功激活后,即可通过微信支付使用小鹅花钱的额度了。小鹅花钱是银行产品,费息透明,按日计息,不用不收费。

另外,小鹅花钱还会推出各种福利活动,关注小鹅花钱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免息券等福利。除此之外,小鹅花钱有时候还会提供腾讯视频VIP月卡、QQ音乐绿钻会员等福利,羊毛党一定不要错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