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发烧测试TV音乐软件,无损音质,蝰蛇音效,极致享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4

音乐,是净化心灵的尤物,也是解压的最佳寄托载体。繁忙的工作之余,不必去专业KTV,如果可以在家尽情歌唱,体验如在KTV一般的感觉,会不会正是你想要的?只要一个房间、一个当贝酷狗音乐,就可以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k歌精神乐园。

时下,各用手机软件K歌,早已让想唱就唱成为了常态,可音效音质实在太差,别说媲美什么演唱会、音乐节目的效果了。那么,给大家推荐一款在家使用的K歌神器——当贝酷狗音乐,自带4000多万海量歌曲资源,而且打开就能免费使用,让普通人在家也能实现录音棚般的效果,让你爱上它!

当贝酷狗音乐借助大屏终端的优势将KTV场景尽可能的具化,摒弃了移动端繁杂的社交属性,是一款难得的纯净型线上听歌、K歌软件。打开当贝酷狗音乐的UI界面以黑色磨砂为主色调,采用了交互页面的方式呈现,简约方块设计,错落有致,分类详尽,聆听音乐的同时也可达到视觉享受。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颗狼嚎的心,为了满足你的精益求精与洪荒之力,当贝酷狗音曲拥有超海量超高品质无损音乐,通过“K歌”栏目可以进行点歌,支持拼音、歌手和歌名进行点歌,包括周杰伦、邓紫棋、隔壁老樊等华语经典和最新热门歌曲都能够搜索点唱!而且还有非常多的热门歌曲、热门榜单、已点伴奏等分类,随便选择一个都可以直接点歌,画质都非常的不错。不仅如此,当贝酷狗音乐打通了大屏端与移动端的隔阂,用户只需扫码点歌,步骤极其简单。

在乐迷圈,有这样一批对音乐的声音效果有着执着追求的发烧友,他们对音质要求极高,希望自己聆听的音乐,其音质更通透、层次感清晰、解析度更高、分离度更好、声场更大。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当贝酷狗拥有一项强大的蝰蛇音效功能,出来的歌声音圆润饱和,有立体感。k歌的时候,蝰蛇音频渲染,让你开嗓即成天籁。大家可把自己喜欢的歌加入歌单,以后听歌或K歌十分便捷。

其次,当贝酷狗音乐,不同于传统KTV的打分功能采用了“SSS、SS、S、A、B、C”的等级制打分系统,还有唱前提示,可以帮助找准节奏和拍子。顺带提示下高分的技巧,这个很重要,首先发音一定要特别清晰,不然当贝酷狗音乐的评分系统是无法识别声音的,唱的时候要投入感情,主要是按照声调、生硬的连续发音是否和它的音轨一致来评的。期待你来挑战SSS的高分!

当贝酷狗音乐是由当贝、百视通、酷狗联合开发的TV音乐软件,为家庭电视用户打造的集“唱、听、看、互动”于一体的家庭音乐应用。让用户拥有专属KTV,想唱就唱,放纵高嗨,正版音乐MV随心趣听,热门任性点播。只需在网上下载当贝市场并下载apk安装包到U盘上,将U盘插进电视的USB接口完成安装,然后搜索栏中输入应用的拼音首字母就能找到该应用,点击下载就可以。家庭音乐,一个当贝酷狗音乐就够!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