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狼人,一场运气与情商的赌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4

有这么一款游戏,可供多人参与,较量玩家的口才与逻辑推理能力,那就是谁是狼人。谁是狼人的机制和杀人游戏类似,狼人在黑夜吞噬一位玩家,好人们需要在白天通过整理信息、盘出逻辑找出谁是狼人,集体投票让狼人从游戏中出局。在玩谁是狼人的过程中,你可以看见有玩家通过自己的口才瞒天过海,驱动游戏目标的改变,骗过其他玩家取得游戏的胜利,刺激地就像赌博一样。

一局谁是狼人一般由十二名玩家组成,他们将分属于游戏中两个对立的阵营:狼人阵营和好人阵营。好人阵营人数较多,但相互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他们需要进行情商的赌博。找出隐藏在人群中的狼人,然后投票放逐赢取最后的胜利。而人数较少的狼人,则发挥戏精特质隐藏于人群之中,白天诱导好人做出错误投票,夜晚猎杀好人。

在游戏里,每当听到“天黑请闭眼”时,所有玩家都会闭上眼睛。而当上帝喊道“狼人请睁眼”,狼人们便可睁眼并指定一人杀死。平民是狼人杀中两个最基本的角色之一,他们没有任何额外的角色技能,所有晚上都是全程闭着眼睛度过的,所以人们也常常称平民为闭眼玩家。狼人是另外一个基本角色,他们在晚上可以睁开眼睛,与其他狼队友一起选择杀死一个好人。

对很多谁是狼人新手玩家来说,经常出现听不懂别人发言的情况。同时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发言,很容易就会被抗推出局。究其原因,可能是对谁是狼人的逻辑不清晰。虽然很多逻辑都有正反,但以下这些逻辑是无可非议的,玩家们可以牢记。

其中包括:每种神牌有且仅有一张、游戏未结束场上至少1狼1神1民、预言家必须上警跳明身份,双金水必是好人、双查杀必是狼人、被金水反水立警的预言家必是假预言家、要让金水出局就先给他发金水的预言家、接了查杀之后跳预言家的非预言家必定是狼。以上就是一些非常有用的铁逻辑,加上情商和运气的赌博,成为高玩并不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