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免费学唱歌的k歌电视软件,尽情带感练唱,让你亮出歌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5

五月天说:音乐是改变人心,影响着我们情绪与情感的东西。李宗盛说:音乐是拿来沟通的,让对方理解就是音乐的目的。但是,最让人心塞的无外乎就是明明热爱唱歌,却五音不全还喜欢做“麦霸”。难道对于唱歌跑调的人来说,就没有办法完整准确地唱完一首歌了吗?NO,当贝酷狗音乐让你摆脱“唱歌跑调”这个标签。

当贝酷狗音乐是一款可以随时在家k歌的电视音乐软件,拥有4000多万海量歌曲资源,优势就是无损音质,还有蝰蛇音效让你完全享受私人订制般的k歌房。另外版权多,已覆盖90%多唱片公司,上千万首歌曲让你尽情沉醉,你想要练唱的周杰伦、薛之谦、邓紫棋等超多音乐大咖通通都在这里~

嗓子是天生的,但唱功是可以练出来的。想要纠正唱歌跑调这个问题,其实当贝酷狗音乐可教你诀窍,关键是要有学习正确的发声方法,并且一定要耐心、反复练习。打开当贝酷狗音乐,左侧栏中就可找到K歌板块,抖音必唱热歌、热歌榜、歌手榜等榜单应有尽有,而且支持扫码点歌,专门打开大屏端与移动端的隔阂,手机点歌更方便,使用起来更舒畅。另外,K歌前还可以选择相应的MV,在家练唱更带感!

练习歌唱的基本功便是对“气”的控制,唱歌跑调、五音不全是从小养成错误的发声习惯,这完全可以通过当贝酷狗音乐配置的智能专业K歌评分系统,达到快速有效纠正音调的目的。当贝酷狗音乐用“SSS、SS、S、A、B、C”的等级制打分系统,只要多听、多练、多唱,找适合自己嗓音的歌曲,每句歌词都唱到了90分以上的高分,能达到S级别证明这首歌你能够附着调唱下来,如果唱到SSS级就能成为真正的麦霸啦。

唱歌好听是加分项,让人心领神往的同时,也能给别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其实,所有把唱歌当爱好的人,心底都有些许小文艺、小情怀和小梦想。只需当贝酷狗音乐尽情练唱,水平定会突飞猛进,假以时日用自己引以为傲的歌喉,唱出心底最深处的感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