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金牌服务商,餐道以数字探知餐饮新潮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30

2020年,数字化经济浪潮席卷了多个行业,对于餐饮业的影响尤为巨大和深远:传统堂食为主的业态格局不复存在,外卖、新零售等线上业务逐渐成为主导,这也让餐饮人意识到了转型的迫切性。幸而,依托餐饮外卖SaaS系统等数字化工具,商家可以快速完成转型过程,不仅能够拓展新渠道提升营收,还可根据市场动向,随时对前端业务做出调整。

3月29日,由职业餐饮网,抖增学院、超越会、上海博华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餐饮BOSS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收官。大会以“潮水的方向”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吉祥馄饨、夸父炸串、大龙燚、新荣记、正新鸡排等知名餐饮品牌的资深专家齐聚一堂。作为餐饮服务领域的佼佼者,餐道荣获“金牌服务商”奖并受邀参会,与众多行业大咖共探2021餐饮潮向。

1 海量大咖齐聚,连锁餐饮展开未来思考

对于餐饮连锁品牌而言,业务的发展充满变化,能否把握市场脉络,快速创新,是商家能否“快人一步”的致胜关键。为此,多位资深连锁餐饮大咖亲临现场,结合从业经历分享自身见解,给予餐饮同仁启迪。

吉祥馄饨副总裁刘开永认为,市场风向日新月异,餐饮人更应坚守品类认知,不断优化过程,提升产品力,做到“以不变应万变”——这也正是吉祥馄饨22年来开店3000+,年入15亿的经营法宝。

吉祥馄饨副总裁刘开永

夸父炸串CEO袁泽陆立足供应链视角,解读了小吃升级背后的逻辑。袁总表示,除了市场份额布局之外,供应链布局应当是餐饮业务新的核心。

夸父炸串CEO袁泽陆

大龙燚联合创始人王文军则认为,餐饮行业已经迈入新零售时代,依托数字化工具布局新零售业务,将是餐饮人的大势所趋。

大龙燚联合创始人王文军

在多年深耕餐饮外卖服务的过程中,餐道亦坚守“不变”与“变化”之道,即:秉承“做您自己最擅长的,其余的交给餐道”使命,不忘初心;同时紧随市场风向,快速迭代产品,满足客户需求。近年来,餐道先后推出了聚合物流、全渠道数据分析、定制化外卖代运营等数字研究成果,最新发布的餐道IM智能机器人,正在被更多的客户使用。

2 “超强外脑”跨界来袭,以营销见餐饮

除了餐饮行业大咖外,大会还特邀两大“超级外脑”,立足营销与战略视角,对餐饮业态发展进行了跨界解读。

独立营销战略顾问小马宋首先登场,结合自己服务云海肴、元气森林、古茗等品牌中的经验,分享体系化的理论。小马宋认为,“执行战略定位”和“提升运营效率”则是帮助餐饮企业“变强”的关键。

会议下半程,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隆重登场。江南春认为,未来消费趋势是消费分级,开创差异化价值,打造品牌力,是企业面对价格血战的真正免疫力。

3 知名品牌“论剑”圆桌论坛

随后进行的“连锁品牌的未来之路”和“星钻崛起-匠心中餐启示录”两场圆桌论坛,内容更为精彩。十余位知名品牌餐饮人悉数到场,围绕连锁餐饮、高端餐饮两大垂直领域的行业风向,展开了深度而激烈的头脑风暴。

正新鸡排副总裁王海、沪上阿姨商学院院长王红、悸动烧仙草创始人吴斌、比萨玛尚诺CEO王东升、味捷集团创始人陈建荣等大咖在“连锁品牌的未来之路”论坛分别进行了精彩发言,结合自身品牌案例,对2020年的经营过程进行了回顾,在产品力研发、组织效率提升、下沉市场运营等层面,总结出了颇有建树的经验与方法,用以应对未来连锁餐饮市场变化,帮助餐饮商家顺流而上。

随后的“星钻崛起-匠心中餐启示录”圆桌论坛中,超越会会长&新荣记执行董事蒲世球、甬府董事长翁拥军、上海FCC集团董事长&孔雀创始人徐海平、超越会秘书长&匠心美食荟CEO周梦海等高端中餐品牌大咖齐聚一堂,回顾了各自品牌崛起的心路历程,并共同聚焦了高端餐饮发展趋势议题,针对精致化餐品升级、消费市场洞察等方向,提供了宝贵意见。

嘉宾们妙语连珠,唇枪舌剑,一个个直击痛点的问题与精彩巧妙的回答,将论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4 砥砺前行,餐道喜获“金牌服务商奖”

除了全程参与大会外,餐道还在现场设置了展位,为参会嘉宾详细阐述数字技术之于餐饮零售业的多维度应用理念,体现了数据驱动餐饮行业“加速”的价值。

自成立以来,餐道致力于以数据为餐饮零售商家赋能,先后提供总部&区域管理的应用、生态服务商应用管理、数据分析、全渠道运营等一体化餐饮O2O解决方案。作为餐饮零售行业的“连接器”,餐道帮助商家连通各渠道、平台数据,对接各后台管理系统,助力企业打造自己的数字生态,以数据驱动前端业务的不断创新。

也正是基于如此成就和行业影响力,餐道喜获首届中国餐饮BOSS大会“金牌服务商奖”。

荣膺金牌服务商,不只是对餐道阶段性成就的认可,也是对餐道继续前进的巨大鼓舞。未来,餐道将心怀荣誉,继续携手更多优质餐饮伙伴,在共建数字化餐饮生态的道路上,一路领跑,砥砺前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