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怎么云备份?超简单教程送上,教你一招搞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2

在清理内存,将电视恢复出厂设置时一直有一个比较头痛的点,那就是恢复出厂设置后电视内的垃圾文件是没了,但原本安装的软件也没了,还要重新的一个个下载,这就有点麻烦了。近日,有用户询问到:电视能不能在恢复出厂设置前备份一下文件,之后再恢复?可以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教程,教大家如何备份和恢复文件。

具体教程如下:

一、如何备份?

恢复出厂设置之前

第一步:打开电视上的当贝市场,在【管理】页面找到【云备份】,打开,选择【备份】

第二步:扫码登录自己的账号,点击自己要备份的软件即可完成备份,也可批量备份,都很方便。

第三步:这样就备份完成了。

二、如何恢复?

恢复出厂设备后

第四步:打开电视上的当贝市场,选择【恢复】,点击自己备份的软件就可以恢复了。

以上就是电视如何备份的全部内容了,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跟着做一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