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要怎么申请 为什么要做视频号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07

为什么一定要去做视频号,我们都知道视频号呢,它是在微信端的一个功能,和微信是属于同一个公司的产品,微信对抖音链接有限制,但是对视频号确实敞开了怀抱。而且微信号仍处于新生阶段,更容易获取最新的粉丝。

视频号要怎么申请呢?

1.邮件申请

如果有企业邮箱,可以使用企业邮箱发送申请邮件,如果没有就用自己的大号qq邮箱申请

以下申请模板可直接套用:

收件人:channels@tencent.com

邮件主题:视频号内测+你的名字

我申请视频号主要用于记录生活,分享真实生活,录制生活Vlog类型。申请入驻微信视频号平台。

如果在其它短视频平台有影响力,可以提高申请成功率,比如企鹅号,头条号,知乎等等平台,要确保你的信息和粉丝数据真实有效,微信会根据各方面数据来判定是否获得发布视频资格

2.好友邀请

有些被内测的账号获得了获得了三次邀请好友入驻的机会,让他们邀请你来开通作品发布权限,这是目前最有效最快速的一种办法!

3.账号活跃

据被邀请开通的小伙伴分享,多互动,多点赞视频也有概率会被微信内测到

每天观看视频不少于30分钟

保持和视频主的互动,分享喜欢的作品到朋友圈,主动点赞,评论,转发。

主动在朋友圈,及qq空间发布视频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