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视频号怎做才能变现赚钱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07

说到社交软件,微信一定是绕不过去的。短视频平台有很多,但是社交短视频平台只有一个,那就是微信的亲儿子:视频号。

视频号现在仍处于初级阶段,正是吸引粉丝和学习流量变现的好时候,今天就来学一学怎么把流量变现吧。

广告费

当你的视频号粉丝超过1万,或者每篇视频内容的播放量超过1000,就会有广告主找到你的账号投放广告,这是三月份时候就有广告主来做投放,是教育类的,而且起步就是1万元。

引导到公众号付费文章

这个需要匹配公众号来进行变现,写一篇付费的公众号文章,然后发布视频号引导对方点击公众号的付费文章,这是秋一位优秀的同行通过视频号引导到付费文章,收入都超过了1万元。

引导到个人号和小程序进行卖货变现

通过视频号引导到公众号,然后让对方加好友,进行卖货,或者直接在公众号里插入小程序购物链接进行卖货赚钱。

专业知识变现

个人通过视频号持续分享某领域知识,用专业素养赢得用户信赖,然后推介相关业务服务,这个适合专业人士做变现,其实也很适合教培行业,比如法律知识,财务知识,保险方面的知识分享,树立自己一个专业的形象,从而达到成交学员的目的。

引流到店

借助视频号附近的功能,和地理位置的功能,把客户引流到店里做成交转化,然后在每个视频写详细一点店里有哪些服务,以及优势是什么,福利有哪些,这些很适合足浴店,按摩店,理发店等休闲保健行业。

直播带货

这是接下来的重点,也是赚大钱的地方,也是微信官方推崇的赚钱方式,视频号已经跟小商店关联起来了,而且也已经全面开放了直播功能,马上就要到双11了,做电商的,做教育行业的,都可以借助直播功能进行卖货,卖课程,引导到小商店进行成交。

粉丝打赏

像公众号一样,现在很多自媒体平台都开通了用户打赏功能。视频号的后期也会有这个功能,利用内容吸引用户,通过用户打赏来变现。具体变现多少,就看你视频的内容质量和粉丝量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