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信金服探索普惠金融,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9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世界也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站在崭新起点,《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在政策利好的背景之下,数字普惠金融也擘画了新蓝图,作为较早开始运用数字科技赋能金融产品的科技公司之一,友信金服在不断创新,加快数字化步伐,秉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普惠金融,全面助力小微企业。

实际上,近年来中国普惠金融发展速度之迅速我们有目共睹,普惠金融是为实体经济所服务的,其目的主要是为小微企业以及个体领域提供金融服务,在获得利润的同时实现商业的可持续发展。当然,普惠金融作为一种“数字化”产物,其还是有很长一段路需要走,所以要坚定不移地走商业可持续性发展道路,也就是扩大铺盖面,更要进一步解决公共数据共享、信息不对称等问题。

基于此,友信金服与时俱进,积极运用创新科技,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只为给需要金融服务的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产品。友信金服的服务对象涵盖了广大城市的工薪阶层、小微企业主、个体经营户等有资金需求的群体。

友信金服对于技术的看重是业内有目共睹的,友信金服广泛运用人工智能(AI)、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算法等创新科学技术,并以创新科学技术为企业的“内驱力”,强化科技应用,优化客户分级,搭建并完善智能风控系统,实现全自动、流程化管理,其风险控制效率、风险甄别精准度在创新科技的革新之下,实现了智能化赋能,效率大幅度提升。

友信金服为了发展具有针对性、可持续性的普惠金融服务,其建立了“大数据-建模-大数据”的风控体系,获客能力大幅度增强,且金融服务的触达面积也有了增加,是一种场景化、数字化、智能化三者相统一的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基于此,能够给需要资金的群体带去更加便捷、智能的金融服务。

发展普惠金融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友信金服今后会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本分,秉持“让全球客户享受到更好的个人金融服务”的初心,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应有的作用,为广大企业、用户带去更为创新、优质的金融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