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花旗证券提醒大家小心投资骗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9

在金融证券领域,投资骗局是比较常见的坑,也是新手最容易陷入的坑。为了让大家的金融投资更加稳定可靠,东方花旗证券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些投资骗局,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创造更好的条件,减少投资风险。

在投资骗局中最常见的投资骗局是庞氏骗局,击鼓传花。这种骗局是利用了大家看到股票飞涨,并且市场预期良好的心理,将一些名不副实的股票进行包装,继而吸引大家购买,而后赚取资金的一种骗局。东方花旗证券提醒大家在股票投资时,一定要警惕旁氏骗局,不要轻易迷信所谓权威和市场行情,当市场行情越好的时候,反而有可能是一个行业到达顶峰产生衰退的时候,每个人都可能成为最后一波韭菜。

投资骗局中常见的骗局形式还有所谓的荐股投资。这里所说的荐股与之前提到诈骗的荐股存在一定差异,这里的荐股是鼓励大家购买这部分股票,但实际上所谓的荐股并不具有上涨价值,这种损人不利己的行为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是比较有效的,荐股同样可能是一种骗取资金坑害普通股民的骗局。东方花旗证券提醒大家小心所谓的内部消息和荐股,警惕这类投资骗局。

投资骗局中黑平台是近年来比较常见骗局。黑平台是一种利用非法的不正规平台组建骗局,骗取资金的方式,黑平台的建设者通过制作APP或者软件,再或者组建投资公司的方式,让大家加入,并且购买国外的股票,让大家通过平台参与美股投资等,实际上可能把投资人的钱款转移,最后人去楼空。很多黑平台都是利用国外开户的方式组织骗局,在追究责任上层层相套,不容易追查到最终的责任人。东方花旗证券提醒大家当碰到所谓的国外投资时,一定要擦亮眼睛警惕投资骗局。

投资骗局是威胁我们证券投资安全的严重风险因素,东方花旗证券提醒大家日常金融投资时一定要小心投资骗局,提高警惕,莫起贪念。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