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笔记本推荐外星人m17 R4,3A大作随意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9

如今电子竞技行业正逐渐被更多人接受,游戏本的市场也在逐渐庞大,不少端游玩家为了享受绝佳的游戏体验,对游戏本也有了更多的要求,外表酷炫、性能强悍的高端笔记本成为众多玩家关注的重点。作为游戏本领域的高端玩家,外星人洞察玩家需求,紧跟电竞事业发展步伐,推出不少深受玩家喜爱的高端游戏本,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外星人机型——m17 R4 3070、3080,让你在尽情享受畅快游戏体验的同时,不落人后。

外星人m17 R4, 高端笔记本 中的强悍设计

作为专为电竞玩家设计的笔记本,外星人在外观设计上更追求极致简约,采用“预言”设计,高强度A、C面镁合金覆盖机身,增加高耐久透明外膜,增强机身的耐腐蚀属性;Alien FX™ 灯效系统的环形流光灯带配上符号化、扁平化设计,酷炫至极。

不仅如此,外星人m17 R4两款机型厚度仅有16.9mm,重量轻至2.5KG,在外观上拥有商务型笔记本特性的外星人,性能上却能领先一大步。3070机型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70 8GB GDDR6笔记本GPU,而3080则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80 16GB GDDR6,轻松打造游戏玩家梦寐以求的游戏体验。不止步于此,超强的内核性能让玩家在运行多个大型软件时也能游刃有余,这就是外星人作为高端笔记本的魅力所在。

外星人m17 R4, 高端笔记本 中的绝佳游戏体验

在端游玩家心中,选购笔记本时散热功能是其考虑购买的因素之一,因为端游通常玩法复杂且耗时较大,对游戏本的散热功能提出的要求较高。外星人m17 R4采用升级版CRYO TECH V3.0超级散热架构,双进气口、双排气口通风和六边形蜂窝式散热孔的设计,可以在长时间运行3A大作时,也依旧可以保持冷静状态。搭配的高压驱动风扇,CPU和GPU风扇扇叶数量升级至132片,凯夫拉尔式液晶聚合物耐高温风扇,能够提高空气循环效率,让笔记本低温运行成为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其可搭载CHERRY MX X型鸥翼式机械键盘这一点,更是为众游戏玩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

外星人m17 R4, 高端笔记本 中的酷炫电竞屏

游戏本中,超能酷炫的屏幕也是热门之一。外星人m17 R4两款机型均拥有360Hz刷新率,5毫秒刷新响应,可以持续高效刷新画面,不遗漏每帧细节,让玩家在体验刺激游戏的同时,观感冲击更震撼。除了强劲的硬件配置,电脑还配备了AWCC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游戏信息和配置文件都能自动关联,操作界面更加简单明了,让电竞玩家体验更真实。

电竞玩家大多追求声音、光效上的酷炫时尚,这两款外星人借助Alien FX™ ,让玩家可以调节各个配置的灯效,全面支持多种灯光调节,可以为不同游戏快速分配不同灯效,让你在其他玩家面前大放异彩。其实高端笔记本往往有更多高性能搭配能让你有更细节的体验,外星人m17 R4的性能并不止于此,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关注外星人微信公众号“外星人ALIENWARE”或者访问外星人官网,总有一款符合你的心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