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说达赏必将成为短视频行业的黑马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9

由香港主板上市公司雄岸科技(01647.HK)旗下杭州达赏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达赏”短视频APP已于2021年3月21日正式上线。

公开信息显示,杭州达赏科技的法人代表为雄岸科技CEO李伟,达赏是雄岸科技集团继达人店之后全力打造的具有趋势引领地位的社交短视频平台。

达赏的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一线互联网公司,这也使得达赏APP十分重视用户体验,视频音频清晰流畅。据了解,雄岸科技CEO李伟毕业于英国考文垂大学,先后供职于微软、淘宝、天猫,曾成功创办尚妆网、达人店。

根据CNNIC近期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我国网络视频(含短视频)用户规模达9.27亿,较2020年3月增长7633万,占网民整体的93.7%。其中,短视频用户规模为8.73亿,较2020年3月增长1.00亿,占网民整体的88.3%。

艾媒咨询调查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短视频市场规模达到1408.3亿元,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2021年预计接近2000亿元。

在短视频行业高速增长的大背景下,市场上充斥着良莠不齐的短视频产品。雄岸科技作为正规军从社交切入短视频领域,以看短视频返利的形式将广告收益回馈给终端用户以迅速扩大市场份额,最终形成平台生态。相信达赏将会像达人店奠定诸多社交零售行业标准一样,带动一个新的行业风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