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蜕变,全新ZStack Cloud v4.0惊艳亮相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9

各位客户、伙伴、社区朋友们:

在这温暖的人间四月天,ZStack Cloud迎来两大重磅升级:

一、品牌升级,ZStack升级为企业品牌

ZStack品牌由原先的IaaS产品品牌正式升级为企业品牌,未来ZStack Cloud云平台、ZStack Mini边缘计算一体机、ZStack CMP多云管理平台、ZStack Cube超融合一体机等全线产品家族将悉数登场亮相!

二、华丽蜕变,ZStack Cloud v4.0亮相

ZStack Cloud v4.0惊艳登场啦!这是一场关于UI的革命性升级,它不仅采用了全新UI设计系统,对500+组件实现了重构;同时,它还拥有领先的Micro Fontend(微前端)技术加持!

它经历了40+生产场景收集分析、100+业务场景模拟测试、400+用户试用调查、500+产品需求分析、6000+内部测试报告分析,以及1v1深度用户访谈......等超海量调研分析与测试,致力于带给用户最舒适友好的使用体验!

UI华丽蜕变的

ZStack Cloud v4.0

1.全新UI界面:全新视觉舒适友好;

2.模块化UI:组合更丰富更强大;

3.一站式全局搜索:秒级直达功能/资源/文档;

4.全新主题:多套云平台主题系统,一键切换。

20+新功能进驻的

ZStack Cloud v4.0

1.它拥有全新自定义运维首页:丰富卡片定制、满足多场景需求;

2.全新企业管理:业内首家超细力度管理、全平台任意操作和字段支持控制;

3.全新弹性裸金属:虚拟机与裸金属资源共享,无硬件开销,兼容任意CPU架构服务器;

4.全新云平台监控:智能系统预设,一键开启快速监控。

ZStack Cloud v4.0

新功能概览

1.全新的UI视觉体系

2.UI交互基于场景化全面升级

3.帮助中心内置离线文档,实时提供图文指导

4.一站式全局搜索,快速访问云平台资源与文档

5.全新弹性裸金属管理

6.全新企业管理

7.高性能实例型负载均衡

8.报警功能增强

9.防火墙功能增强

10.云平台资源敏感操作保护

11.许可证新政策说明

12.UI主菜单功能调整

ZStack Cloud v4.0详细功能解说:

欢迎登录ZStack官网“帮助与支持”页面

https://www.zstack.io/help/release_notes/或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并一键升级到最新哦!

《走近ZStack Cloud v4.0》

持续揭秘

科技解放生产力,坚持产品化的ZStack,始终以用户为本,持续降低用户使用门槛!为了方便大家深入了解和使用ZStack Cloud v4.0,我们将在《走近ZStack Cloud v4.0》专栏持续揭秘!届时大家通过ZStack订阅号和视频号即可观看。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