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容易学吗 多久可以学会

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时间:2021-04-13

经常有人问SEO容易学吗,多久可以学会,没有基础可以学会SEO吗,关于SEO个人有一些看法要说,个人不看衰SEO,也不看好SEO,SEO仅仅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行业,有人能做好,有人做不好,实属正常。

个人谈一谈自己的观点,如下:

一、SEO是一个人人可以学会的行业,SEO并不涉及什么高技术、高脑力、但是SEO需要一颗初衷不改的心,需要不懈的坚持,完善自己。

二、SEO是一个容易学会、但是不容易学精的行业,我一直都在强调SEO是一份细心的工作,一个字、一个句子、一个锚文本、都要细心对待。

三、爱上SEO才能做好SEO,有了爱才有动力,有了爱才有探索未知的可能,从事一份工作,若只为了钱,便失去了兴趣,失去了灵魂。

四、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排名波动,一定要保持内心平静,内心平静了,才能保持清醒,分辨是非,若是头脑发热,很容易做错。

文章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7182.html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