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SEO是为了什么 目的是流量吗

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时间:2021-04-13

若是我问你,做SEO是为了什么,你可能会说做SEO是为了流量,可能会说做SEO是为了赚钱,为了流量也好,为了赚钱也好,都没错。但是这两种理解都有些肤浅,有些笼统,而且利益心太重。

从更直观的角度分析,做SEO是为了网络推广,为了把网站推广出去。网络推广有很多种方式,SEO只是网络推广的一部分。很多人觉得SEO就是写点文章,发点外链,很少有人通过其它手法进行宣传营销。

你进入一家公司工作,想要得到公司认可,首先需要你有能力,尽量把工作完成。其次需要你懂得表现自己,让老板看到你的成绩。 若只是埋头苦干,不懂得表现,老板可能会以为这些工作都是别人做的。

我觉得有必要重申一遍,SEO只是网络推广的一部分,做SEO是为了更好的网络推广,SEO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我始终认为想要做好SEO,一定要正确的理解SEO的内涵,不了解SEO,就不可能做好SEO。

一、SEO是一个人人可以学会的行业,SEO并不涉及什么高技术、高脑力、但是SEO需要一颗初衷不改的心,需要不懈的坚持,完善自己。

二、SEO是一个容易学会、但是不容易学精的行业,我一直都在强调SEO是一份细心的工作,一个字、一个句子、一个锚文本、都要细心对待。

三、爱上SEO才能做好SEO,有了爱才有动力,有了爱才有探索未知的可能,从事一份工作,若只为了钱,便失去了兴趣,失去了灵魂。

四、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排名波动,一定要保持内心平静,内心平静了,才能保持清醒,分辨是非,若是头脑发热,很容易做错。

文章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7196.html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