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上海车展!十万只极狐等您来领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3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北汽集团旗下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将正式以“极狐”之名,携手华为,共同推出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同时,最新上市的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ARCFOX极狐 阿尔法S,及高端智能长续航纯电SUV阿尔法T也将悉数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馆北汽集团展台以及7.1馆极狐展台,以硬核产品实力诠释品牌无界美学、人本科技、极致体验的核心价值观,充分传递ARCFOX极狐“生而破界”的品牌形象。

来访即有礼,#十万只极狐等您来领养#。展会期间,消费者前往4.1馆北汽集团展台,或7.1馆极狐展台、ARCFOX极狐经销店,或关注北汽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抖音、微博活动,即可“领养”极狐礼品、饰品,更有ARCFOX极狐 阿尔法T真车6个月使用权大奖等您领取。

以极狐之名,造极致品质和机智体验之车

ARCFOX的品牌名,源于“Arctic Fox”,即北极狐。Arctic(北极),是人迹罕至的洁净世界,代表了不可能之境,凸显了纯洁、本真、极致的环保理念,更凸显对纯电动汽车耐受极端环境的信心。Fox(狐狸),则代表着优雅、智慧、灵敏,引申为富有审美、具备智慧与创造力、性能出众的品牌属性。

以“ARCFOX极狐”命名,决定了极狐汽车的品牌使命和设计语言。ARCFOX的名称,体现了极狐汽车探索和追求人·车·自然的和谐共生,以绿色出行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理念,这使得全球设计大师德·席尔瓦,在设计极狐每一款车的时候,都充分融汇北极简约、灵动、包容的美学DNA,用无界美学设计理念,将极光、浮冰、冰河等多种北极核心元素萃取到产品设计之中。

北极狐的种群特性,也与ARCFOX极狐产品特质高度契合。作为北极地区特有物种,惹人喜爱的北极狐,拥有高雅外观、坚韧内涵、迅捷反应、长途迁徙、聪明机敏等鲜明种群特性,与ARCFOX极狐旗下产品高颜值、高品质、高性能、高续航、高智商的特点逐一对应。

如此次#十万只极狐等您来领养#终极大奖---ARCFOX首款量产车型阿尔法T,就由北汽集团与百年豪车生产企业麦格纳合作生产,并具有无界美学设计的超高颜值、五星安全碰撞的钢铝结构车身、sk高密度电池、4.6秒百公里加速、653公里超长续航、α-pilot智慧驾驶,以及哈曼4K超大屏影音系统、5G华为互联科技等超全超高配置,备受行业媒体和消费者好评。

ARCFOX极狐将于上海车展再次进化

2021年4月17日,ARCFOX极狐将发布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拥有超长的705公里真续航,超大的跨界造型空间,20.3英寸超宽感4K随心交互屏,4.2秒零百加速+弹射起步模式。

与华为深度合作的最新成果,搭载激光雷达的全球量产第一车和全球首款城市通勤自动驾驶量产车的阿尔法S 华为HI版也将同日首发。其搭载3颗激光雷达在内的五大类35个传感器,算力高达400 TOPS,覆盖城区、高速、停车场的全场景点到点通行,让用户拥有从小区车库到公司车库的连续自动驾驶体验。

与此同时,极狐阿尔法S的代言人--呼声颇高的“K先生”也将揭开神秘面纱。近日来,ARCFOX极狐官微连续发布“K先生”相关文章,并放出一张剪影海报和一段声纹识别,暗示将邀请全民偶像明星、实力演员“K先生”与阿尔法S合作。有不少人猜测,K先生是以凯为名的国内知名男艺人。

打卡展台,十万只极狐等您来领养

4月19日上海车展开幕后,#十万只极狐等您来领养#活动将在4.1馆北汽集团展台或7.1馆ARCFOX展台等您来打卡,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极狐形象礼品,并有机会获得ARCFOX极狐 阿尔法T真车6个月使用权。

#十万只极狐等您来领养#活动,简明有趣,通过轻松愉悦的方式,让消费者深入了解ARCFOX极狐品牌理念,以及打造高品质新能源汽车的初心。我们期待,以#十万只极狐等您来领养#为开端,有更多品牌的高质量营销事件被创造出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