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拍摄神器!浩瀚卓越V2不仅超防抖,还有AI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3

当前,短视频迅速崛起,手机稳定器作为辅助拍摄的设备,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并逐步深入大众消费市场,其使用场景也越来越多,如拍视频、直播、网课、视频会议等,在我们工作、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但是目前,市面上一些功能单一、不智能、重如砖、同质化严重的手机稳定器产品,已经无法满足哪些对影像拍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的消费者了。市场及行业也亟待有创新及突破性产品,来引领行业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恰好最近,智能影像设备领域知名品牌浩瀚卓越就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惊喜,4月12日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内置AI视觉传感器的三轴手机稳定器浩瀚卓越V2。

这里不得不说,浩瀚卓越V2真的是上半年发布的最让人惊喜的数码电子产品之一了,它将独立AI视觉和自动控制完美融合,支持所有APP跟拍,这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创新和新升级。

再来聊聊机器的细节。浩瀚卓越V2整机非常小巧,重量也只有263g,超轻设计方便携带,如果是男生,直接塞在裤兜口袋里就能直接出门拍摄了,而女生可以将其放进自己的包包里,一点儿也不占地。

在具体配置上,浩瀚卓越V2搭载了AI视觉传感器,让机器具备独立的AI视觉,同时还搭载了具备0.6T NPU算力的定制AI处理器H2,让AI追踪拍摄不仅局限于APP内,而是做到了真正的开机即用,支持所有APP跟拍。

在视觉追踪方面,浩瀚卓越V2深度优化镜头FOV设计,使视觉识别更精准;具备手势控制拍摄功能,无需触屏按键,远距离也可操作。在直播下厨等特殊情况下,不方便用手直接接触机器时,还可通过“手势控制”来操控拍摄,你只需单手做出“OK”的手势即可开始跟拍,做“五指张开”手势即可关闭跟拍,同时还可以手势控制手机横竖屏切换,体验非常好。

另外,浩瀚卓越V2采用了双层叠板集成设计,让方寸空间也得到了极致的利用,产品尺寸大小得到了极致优化,轻巧依旧;新增美颜补光灯设计,独特钻石面棱镜打造自然柔和光线,自带三档美颜补光,满足用户对不同光线的需求。

看了这么多,相信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产品的价格了,浩瀚卓越V2只要599元,要知道市面上其他品牌普通的手机稳定器都要八百一千的,更别说是全球首款内置AI视觉传感器的三轴手机稳定器了,可以说浩瀚卓越这个定价非常良心,真正做到了给用户“99分的品质,50分的价格”的超值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