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科技新产品发布,石头T7S系列火爆预约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4

近日,石头科技发布了新一代产品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并宣布由肖战担任石头品牌代言人。消息公布后,石头扫拖机器人、肖战等词汇搜索热度迅速上升,业界对这对全新组合表现出了巨大的兴趣。

石头科技此次发布的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搭载了全球首创的智控升降式声波震动擦地模组VibraRise, 将高频声波震动和自动升降拖地模组相结合,在实现更强的清洁效果的同时还完美解决了清扫地毯的难题。

全新升级的超声波识别传感器结合石头科技自研的“地毯识别算法和策略”,使得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的地毯识别准确度大大提升,在遇到地毯时,其拖地模组将自动抬起,不漏扫、不打湿,居家扫拖更省心。

石头科技将VibraRise模组的功能形象地比作“抬脚走路”,因此,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的脱困能力也进一步加强,而回充时脏拖布对地面的二次污染及湿拖布紧贴地面存放而产生的异味难题也将不复存在。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超强的毛发清理能力,搭载了全向浮动主刷模组,采用了四连杆的结构设计,上下+左右的浮动结构可以更全面的贴合地面,清扫能力更强,而全新精密的TPU胶刷设计能够实现毛发不缠绕,日常清洁难题得以解决。

在算法层面,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再度实现突破,全新搭载了RR masonTM 8.0算法系统,该系统首创了“扫+拖”路线分区显示,地毯区域全面实现可视化,无需手动标注。石头T7S系列在建图、规划、脱困等核心指标均再次升级,更聪明的石头扫拖机器人就此诞生。

目前,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已开启火爆预约,用户可石头官网、京东、天猫等平台搜索石头扫拖拖机器人T7S系列了解更多资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