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星际营2021录取首位全额奖学金学员

来源:创业邦 时间:2021-04-14

近日,第12届哈佛中国教育论坛落下帷幕。77位来自中美顶尖学府的知名学者、耕耘在一线的K-12学校校长、教育科技企业家、教育领域的创业者和风险投资人等业界领袖精英共聚一堂,展望未来教育。

作为合作伙伴,创业邦深度参与中国教育论坛创新创业大赛。创业邦创始人兼CEO南立新担任大赛评委,并为冠军项目颁奖。

用教育连接城乡

让城乡彼此看见

创业邦授予冠军项目乡村笔记星际营2021全额奖学金,此奖学金旨在帮助更多优秀的创业者深度演练融资实战,在细分赛道高速成长。

创立于2017年9月的乡村笔记,是一家致力于用教育连接城乡、让城乡彼此看见的社会企业。

三年时间,乡村笔记共计带领3000多名城市青少年去往乡村调研学习,362名乡村青少年去往城市发现更多职业可能。线上课程学员超过3万,课程覆盖生涯规划、社科调研、产品设计等领域。

通过开设乡土研学、城市职旅、乡村咨询三大板块,乡村笔记致力于加强城乡间的平等交流,为城市孩子拓展乡村视野,为乡村孩子拓展职业可能,并为乡村发展带去青年人的关注与支持。

创始人汪星宇曾是上海进才中学学生会主席,保送复旦大学国际政治专业,在芬兰赫尔辛基大学交换一年,赴美国纽约大学攻读硕士,研究全球治理和建构主义。

留学回国后,他做了一个令大多数人费解的决定:放弃高薪的咨询或投行行业,走进“山沟沟”,立足于乡村场景做教育平台。

汪星宇认为,“默默无闻的乡村只有先被人看到,才会迎来更多改变,进而推动乡村城镇化的进程。”而年轻人的关注是最“值钱”的。

欲远则同路

外界环境瞬息万变,而人的能力、认知却有惯性、有边界。成年人的学习,不是知识点的累加,而是思维方式的跃迁。这,对于处在时代风口浪尖的创业者尤为重要。

星际营2021全新升级,10位一线投资人加盟,40+知名投资机构入驻,共同为创业者打造融资实战特训营。从方法论到实操案例,从登台路演到收获融资,星际营始终做创业者可依靠的智囊与后盾。

明星投资人、一线投资机构将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外,为了保证最好的学习效果,每位加入星际营的学友,都会经过两轮面试筛选。可以说,最具潜力的创业者相聚于此。

资本寒冬的声音一直甚嚣尘上,2020年的新冠疫情让这一寒冬雪上加霜。然而,它的最大价值是“对伟大企业的过滤和识别”,我们在星际营20期依然看到了“冬天里的一把火”。

星际营20期已有多家学员企业传来好消息:

速家科技创始人王晨光获得了“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拓扑丝路完成了Pre-A轮融资,本轮由星际营陪伴导师——王求乐的名川资本领投,青松基金跟投;班长钟金俊的小萌宠物完成了由启尚资本领投,阿米巴资本跟投的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

为期四个月的同研习,共精进,星际营2021让你收获的不仅是对融资系统的认知、深层的思考,同时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知音挚友。正如11期大师兄、极视角创始人陈振杰所说:“在这里(星际营),有一种‘找到组织’的归属感。”

欲速则独行,欲远则同路。星际营2021已启动招募,席位有限,速速加入,和有志者共同向上而生。

星际营2021招募对象:

消费升级

新消费、国货新品牌、渠道供应链等领域的创业者,以及传统产业链的转型者

产业互联网

以Iaas、Paas、Saas等模式为企业、政府提供平台、软件等服务;半导体、芯片、航空航天、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

金融科技

金融科技领域相关企业,包含但不限于使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来赋能改进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的项目

医疗健康

生物医药、健康管理、健康信息技术、医疗保险与养老、健康器械及第三方服务等项目

智能5G

5G、AI、IC、IOT、XR、机器人相关领域创业极客、传统产业链的转型升级者

星际营2021为每个赛道提供1-3个奖学金名额,让更多创业新星破茧而出,势不可当。点击阅读原文 ,即刻报名。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