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好用吗?这一款清洁的比钟点工还干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5

我是那种非常懒得人,反正一到周末是绝对不会下床的人,所以导致我家里的卫生非常差。

之前还会请钟点工上门打扫,请多了之后就觉得有点不方便了,关键是价格太贵了。所以我哪个时候就开始有意识的了解各种各样的清洁家电,比如扫地机器人、吸尘器、洗地机等等。最后我把眼光放在了扫地机器人上,明明这么多人都说扫地机器人不好用,没有必要买。扫地机器人好用吗?我刚开始买的时候也是一样担心不好用,但是用过之后,发现后悔太晚买了,让我体会到了真正的方便,而且清洁能力不输于钟点工。我买的这款扫地机器人就是浦桑尼克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M8Pro,这款扫地机器人可以

应该很多人都好奇我买的是什么扫地机器人把,哈哈哈,我买的就是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这款扫地机器人它可以帮助我扫地、拖地、集尘,它的集尘功能是我觉得做的醉贴心的了,因为完全不需要我倒垃圾啦。它自己会回到集尘宝集尘的,10秒钟就能完成所有的集尘,而且集尘效率高达95%以上。4.3L尘袋,实现30天一扔完全没有问题。集尘袋的垃圾密封性很不错,像我这样的敏感体质都不用担心,让我在能够在一个舒服的环境下生活。

而且它控制还特别方便,有3种控制方式,APP控制、遥控器控制、语音控制。APP控制非常的多样,可以设置定时清扫、划禁区、定点清扫等等,有9种清洁方式可以设置。遥控器主要就是为了方便家里的父母使用,很多父母都不会用APP,这时候遥控器控制就非常的方便了。另外还可以连接天猫精灵进行语音控制,让你在家里说话就能让扫地机器人清扫。

另外这款扫地机器人清洁能力非常的强,一点也不逊色人工打扫。采用了日本NIDEC无刷电机,产生超大吸力最大的吸力可以达到3300PA,清扫家里的毛发、颗粒垃圾或者灰尘这些都不在话下。还配上了微感电控水箱,在进行湿拖的时候会均匀的渗水,另外在进行湿拖的时候湿拖的也非常干净。在进行湿拖的时候会进行Y字形的湿拖,也就是会来回往返的湿拖,通过这种湿拖能有效的清理掉污垢,让你家里变得干干净净。

另外还有各种小功能也非常的实用,比如地毯增压,在进行地毯清洁的时候,能快速的识别到地毯,湿拖状态下会立马停止渗水,而且还会加大吸力,清理深部的灰尘杂质。还要很强的避障能力,搭载了AI环境感应系统,能及时的发现前方的障碍物,能让扫地机器人及时的进行躲避,从此就再也不用担心扫地机器人在清扫的时候会发现乱碰乱撞的情况。

让我可以又偷懒一下呢,真的太适合我这种懒癌患者了,算算价格确实比请钟点工划算。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