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款好?这款全托管真正实现了解放双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5

选择扫地机器人,确实我在选择中也是遇到重重困难,曾经也是从一个坑跳到了另一个坑

不过好在这次终于从坑里跳了出来,因为我遇到了浦桑尼克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M8Pro。

首先就是外观造型小巧轻便,黑色看起来就很高级,科技感满满。扫地拖地一起搞定,带有一个微感电控大水箱,拖180平方米的地板不用加水,感觉现在搞卫生很轻松了。而且水箱渗水可以均匀渗水,不会出现乱出水的情况,而且用户也可以自己调节出水量,就可以根据家里的地板材质或者脏的程度来调节出水量。在湿拖的时候也和其它扫地机器人不一样,在进行湿拖的时候会进行Y字形的来回往返的湿拖,通过这种强化来回,可以有效的湿拖掉污垢,比你清洁的还要干净很多。

最喜欢的还是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自动集尘功能,它扫完之后会自动回到集尘宝集尘,10秒就能完成所有的集尘,集尘效率可以高达95%以上,不需要姐妹们上手哦。4.3L的尘袋可以装家里一个月的垃圾,这就是懒人福音好嘛。

清洁能力还是很强的,采用日本NIDEC无刷电机,能产生3300pa的吸力,垃圾、动物毛发,通通不在话下。而且遇到地毯还能自动增强吸力,地毯的清洁它都帮我搞定了。另外还搭配了微感电控水箱,可以均匀渗水,这样就不用担心扫地机器人在湿拖的时候出现大量渗水的情况。另外在进行湿拖的时候M8Pro扫地机器人会采用Y字形的来回往返的湿拖,湿拖的非常干净,而且还配有一次性拖布,拖完就可以立刻丢了,不用自己去清洗拖布,真的超级方便。

另外这款扫地机器人在智能方面也是非常突出的,很多扫地机器人在清扫的时候难免会出现磕磕碰碰,这款扫地机器人用了也有段时间了,没出现过碰撞的情况。据说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AI感应系统,能在清扫的时候一直进行扫描,能感应很多的障碍物,据说能感应超过100多种的障碍物。智能程度相当的高啊,你外出的时候根本不用担心任何的安全问题。

而且APP功能也非常的方便,可以在手机APP上调节定时清扫,扫地机器人就可以按时每天清扫,每天集尘,家里的地面卫生你就可以再也不用去看了,相当于请了一个保姆。还有就是操作简单,方便又直观,配带了遥控器,我也买了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M8Pro送给老爸老妈,他们也都轻轻松松的上手,在使用了。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