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视频号全面打通小程序 微信全民带货时代已来

来源:营销消息程序 时间:2021-04-15

刚刚微信全面开放小程序自定义组件,所有小程序都将支持视频号视频和直播跳转。点击下方视频号关注后,点击商店就可以体验跳转流程。虽然简单几步,很多小伙伴还是不懂,今天做个视频号跳转小程序常见答疑。

1 视频号全面打通小程序,自定义组件在那里,为什么我的没有交易组件

自定义组件组件去官方小程序后台-左侧-交易组件就可以找到;

需要满足官方开放类目要求,如果没有可以增加一个商家自营类目即可。

2 自定义交易组件和标准交易组件有什么区别

标准交易组件是把小程序产品同步到小商店,视频号跳转的是小商店,自定义组件跳转的是已有小程序。

3 开通自定义组件后视频号为什么还不可以跳转小程序

开通组件后,需要你的小程序商品在对接自定义交易组件,提交产品到微信审核后台通过就可以,秒审核通过。

4 视频号哪些入口可以跳转小程序

a 视频号资料页面商店可以跳转小程序

b 视频号视频下方可以跳转小程序

c 视频号直播间商品可以跳转小程序

5 为什么视频号直播间小程序不能下单

小程序商品提交微信审核通过后,需要提交最新小程序代码到微信审核,通过后即可。

6 小程序可以跳转视频号吗

目前小程序不能跳转视频号,只支持视频号跳转小程序。但是可以通过小程序网页链接间接实现,如下方公众号文章先植入视频号内容,小程序跳转公众号链接就实现跳转视频号。

7 小程序可以跳转到多个视频号吗

只要是同一管理员,视频号就可以绑定跳转,一个身份证可以绑定5个小程序管理员,一个小程序可以绑定跳转5个视频号。

更多疑问可以留言交流鸭。

2021年视频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一方面是有微信在背后支撑,一方面是公众号和小程序生态环境已颇为完善。它们与视频号进行联动必然会产生很多新的创新、创业模式,届时才是微信大生态的成型状态。

所以,在视频号成型之后,各大V博主、大中型企业、小微企业商家都可以自主进驻视频号,通过直播的方式来进行宣推甚至变现,大大提升微信端用户的转化率。

如今视频号将打通小程序,正式进入电商市场,会进一步分食阿里的份额。身边做淘宝店的朋友也提到:阿里现在着重天猫店的发展,自营店在淘宝上很难做。他们现在已经开始着力发展视频号和小程序,通过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相结合的方式,打造自己的粉丝流量池。

在视频号链接小程序功能全民都知道之前,先把小程序做好也就显得至关重要。

文章来源公众号:营销消息程序(ID: wxxcxsc)授权转载,作者: 胡波为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l_RaApBjuB7W4crJt8kIQ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