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用企业级OV SSL证书能带来怎样的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5

网站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尽管只是一个中小企业的管理者,我同样在意自身官网的安全。通过了解知道了给网站部署SSL证书能够有效保障网站的安全性。

千寻万找与货比三家,最终通过安信SSL证书这家貌似专业度还不错的服务商申请了GeoTrust OV企业级SSL证书,在他们的协助下成功部署。没吃过猪肉但也见过猪跑,在申请和部署的过程中也逐渐对SSL证书的概念有了一定的了解, 那就来说说一个小企业官网也用企业级OV SSL证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因为OV SSL证书是一种企业级数字证书,需要验证网站所在企业的真实身份后才能颁发,流程稍微复杂一点,但不仅能起到网站信息安全加密的作用,而且能向访客证明网站的真实身份。

用谷歌浏览器打开我的网站,看到部署了SSL证书后的效果,地址栏中出现了https,不再是普通的http了,另外旁边还出现了一个安全锁的标志,是不是很有逼格?

点开安全小锁,可以看到访问链接安全的提示,是不是瞬间觉得安心不少?

再查看SSL证书的详细信息,可以看到企业单位的名称,再也不用担心是否是钓鱼仿冒的网站了。

通过安信SSL证书的技术人员的介绍,SSL证书的类型有多种多样,除了我申请的OV企业级,还有DV域名验证证书和EV高级验证证书。DV的证书申请简单但没法像我申请的OV企业级证书那样查看企业单位的名称,而EV证书的证书又太高大上了,对我来说主要是价格太贵。

从申请到安装确实学习到不少,也知道了网站部署SSL数字证书的重要性,建议企业网站还是安装个OV企业级证书更好点,除了安全性也能防止钓鱼网站仿冒。

最后还是要夸一夸安信SSL证书的团队,通过度娘找到的他们,从需求建议到申请安装,全程都很有耐心,申请个千把块钱的证书还能额外享受到贴心的售后服务,省了很多时间,也推荐给大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