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小铺掌柜怎么设置红包吸引顾客?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15

当小店掌柜,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产品分享给别人,别人下单,我们分佣金也好,邀请别人做掌柜也好,同样可以得到佣金。我们也可以分发红包来吸引顾客,那么如何设置呢?

一、如何发红包?

淘小铺掌柜进入淘小铺APP-个人中心-可提现余额-发红包,设置红包个数和金额进行发放。

二、红包使用规则

1、有效期

必须是在领取后24小时内使用,如果超过时间使用,红包失效。

2、红包使用范围

红包,必须使用在发放红包的店铺内购买商品,不可使用在其他店铺。

3、使用门槛

红包金额门槛,订单的金额必须至少高于该红包面额0.01元,可以用于直接抵扣商品的金额。

4、淘小铺红包查看方式

目前仅支持通过领取页面查看,暂不在红包卡券内展示,抵扣结果请以确认订单页面为准;

5、抵扣规则

抵扣顺序:先抵扣店铺优惠,抵扣后满足红包金额要求再抵扣红包;

叠加规则:一次提交订单,最多用1个金额门槛红包;

退款规则:有效期内可退会再用,有效期期不变;过期退回,红包失效。

在共享红包之前设置红包,通过让利来吸引顾客购买。小店红包的使用也是推广的一种方法,我们可以将其在微信群和qq群中共享自己买也可以省钱。很受欢迎。

小店还主张“三高一低”,即“高毛利、高复购、高认知度、低尝试门槛”,目的是让供给和经营更加简单,让消费者、渠道商、制造商、创业者都能参与进来。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