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如何起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1-04-16

关于视频号的名字,对我们的号让别人知道这件事来说,非常重要。除了你的视频号的内容,其次最重要就是你的名字,例如你想跟朋友分享说有个朋友视频号做得很好,叫:叮咚女侠。这个时候,你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你们听到名字,获得什么信息?

第一,知道对方的人物名字,也就是个人IP的名字。

第二,知道对方是做什么的?(别人的需求是不是可以非常直观找到你)

例如:仙田阿雪美食(一听就知道这个人是分享美食的),潮漂亮阿萍(一听就知道这个是一个很时尚姐姐)

这个就是名字能不能让那个被人记住你,掌握这个点

1:你叫什么?

2:你在做什么行业?

我相信大家做视频好肯定不只是随便发发视频而已,肯定也是想把你才能,你的行业,你做的什么事告诉别人,对吗?所以你的名字没有准确和直观告知的话,会造成什么影响呢?

第一:视频号系统无法把你放在一个流量池里面,(比如车行有车行的流量池,家私有家私的流量池,做婚礼有婚礼的流量池)当你是一个普通用户时,你去搜索:广告,这时候系统就会给你推送首先会以名字有广告的相关账号。

视频号是基于私域和公域流量的,大家不要简单想着身边这群人,我们应该放大自己,让公域的人认识我们,微信目前公域流量,11亿日活,讲到这里,大家就应该自查一下你的视频号的名字,是否取的只是你身边人看得懂的。

比如:日常的女人,家的女人,有点更加离谱,啥表情都搞上来了,请问一句,如果让你输入你的名字,我还得找半天,再来搜索,是不是很浪费时间,而是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大家想通过视频号来营销自己的个人品牌,就要更加注重自己的视频号的名字。在这里再提醒一下大家,视频号改名一年只有2次,要想清楚再改。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305513-1-1.html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