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笔记本好吗?全能型m17 R4完美诠释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6

随着现代社会不断发展,人们的精神生活需求也日益提升,很多人在业余、课余会通过游戏打发时间,这就意味着需要选择一个好的游戏产品,可以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而外星人作为游戏本领域的顶流,“外星人笔记本好吗 ”一直是不少玩家关心的话题。最近新推出的外星人m17 R4游戏本,真正做到了“颜值和才华”两不耽误。

外星人笔记本好吗? 轻悍设计,别样的游戏体验

这款笔记本拥有16.9mm超轻薄机身,内藏强劲性能,3070机型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70 8GB GDDR6笔记本GPU,为游戏玩家提供梦寐以求的强悍性能。除此之外,通过BIOS”TCC activation offset”调节CPU温度上限,精准把握每一度的变化,支持一切特效全开的游戏画面超稳运行,打造令人惊叹的游戏体验。

外星人笔记本好吗? 超级散热架构,有效降温游戏更畅快

外星人m17 R4游戏本采用独特的双进气口、双排气口通风以及六边形蜂窝式散热孔的设计,升级版CRYO TECH V3.0超级散热架构,有效从机身底部和键盘上方吸入冷空气与机身内部空气交换,做到高效散热,实现理想的核心组件散热效果,时刻保持机身冷静,长时间触摸游戏键盘也不再烫手。

外星人笔记本好吗? 高刷电竞屏,画面流畅更炫酷

相信所有游戏玩家都想拥有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外星人m17 R4游戏本拥有360Hz刷新率,5毫秒刷新响应,可以持续高效刷新画面,不遗漏每帧细节,视觉效果更顺滑。同时,还配备了AWCC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游戏信息和配置文件都能自动关联,还有1680万色游戏定制光效,支持190+款游戏灯效联动,游戏画面更加灵动,让玩家“身临其境”。

看到这里,许多人应该已经打消了“外星人笔记本好吗”这类疑问,不得不说外星人m17 R4游戏本实在是酷炫至极,称得上是为游戏而生。其实,外星人m15 R4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现在登陆外星人官网或者关注外星人微信公众号“外星人ALIENWARE”,可以了解更多信息,还有机会获得新品试用机会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