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团队到内容 我来讲讲抖音营销策略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16

1、少投硬广,多找KOL植入

抖音硬广和传统视频只是蓝色的两个字区别开来,但是价格和效果却有很大差别。

根据抖音评论&数据报道:目前大多数抖音“广告”用户不喜,转化率也不高。还有著名的抖音案例“讯飞输入法”,最近推出的 papi酱“英文咖啡”等等,这种通过 KOL植入的产品,既能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产品的曝光,又不会引起用户的反感,还能结合 KOL的特点让产品更有特色,让人记住,选择。

2、多账户布局运作,团队全力投入

在做出这一决定后,请一定要配上专业的运营团队,一定要配上专业的运营团队,一定要配上专业的运营团队!

试着将内容:统一的多样化

不管是支付宝日常运营部门的这一款,还是联想的网红推荐产品这一款,品牌想要做抖音,确定好要做的方向之后,就要向单一的方向,去拓展多样化的内容,围绕核心圈来留住粉丝。

方向盘多了杂乱无章,最终只能是失去粉丝,社区松散。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参考微博曾经和现在的某个电器品牌。

三、填补当前抖音极度稀缺的高价值内容池

即使有“今日头条”这种超级算法,抖音高度同质化的内容仍然是当前的一大缺陷,相信有抖音刷屏的朋友也能感受到。

举例来说:抖音指数最高的一个校园团队,其作品创意老套,演技也很普通,但人家是那么火,足见抖音目前的内容池是多么稀少。

再比如: papi酱在抖音凭借7部作品就收获了超过六百万粉丝,一禅小和尚每天十几秒的动画故事也是吸引了一千万粉丝。

高值内容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流行的,所以,结合自己的品牌/产品特性,占领一个内容高地,就足以让你的品牌在抖音上树立一个位置。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